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一年四季也適用★美國IMAGE SKINCARE B5全效保濕精華

自從接觸了B5精華以後,肌膚不但比以往水潤,同時大大減低了我敏感不適的產生,基本上可以說已成了我的日常護膚習慣,是帶點依賴性,是一年四季都適用的護理品來。


近日的納悶天氣,明知開空調必定會抽乾面部水份,在不能容忍潮濕的環境感覺下,每晚睡覺時開著空調我方能入睡,這更加需要有一支B5精華在守候。今次我接觸來自美國護膚品牌IMAGE SKINCARE B5全效保濕精華,內含18%高濃度、植物性提取的透明質酸,並同時加入了杏桃精華、維他命B5和強效抗氧維他命E的保濕精華,為肌膚全面補給水份,打造水嫩光感肌膚。







外瓶設計宛如醫學品,以試管劑量來取出適當份量,B5精華呈透明狀,而且質感水潤易推,滲透度高,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可早晚使用,它能迅速填補皺紋及細紋,顯著保濕,提高了肌膚引起敏感的不適保護屏障,免受外來環境的沖擊而影響膚質。



除了一年四季適用,乾性或缺水肌的女生特別適用外,如進行了煥膚療程或肌膚炎症也適用,這可舒緩煥膚療程後的不適,減低炎症的嚴重性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美國IMAGE SKINCAR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