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Grossé‖Nouveau新概念系列★復古版扭紋圓環飾品

我一向都鍾情於飾物,家中更特意建立了一個飾品儲物櫃來收藏我喜歡的飾品,身為女生在妝扮儀容上,襯托飾物的配戴,可提升整個人的磁場美態和氣質,又隨著年齡變化,對於挑選及追求飾物的品味愛好亦有所昇華,已成為人妻在配飾方面也希望能突顯氣派,驅使提升個人的優雅大方、雍容華貴的魅力一面。


踏入3月份正值換季之時,為了襯托剛購入的春夏季衣物,我四出搜羅合適的配飾,直至我遇上了Grossé,於2017推出了名為“Nouveau 新概念”系列,來慶祝邁向創業 110 周年的盛事,意味著以全新面貌來迎接這個重要里程。作為高端時尚飾品翹楚, Grossé一直保持傳統純熟工藝為理念,不斷追求創作與革新的款式。所以在2017春夏系列中便集合了古典和時尚的設計,選用了色彩繽紛的材質配合精巧工藝,系列以1968年的經典設計復刻再造,以當年的經典款式為創作藍本,保留了匠心獨運的細緻工藝,製作出輪廓分明極具層次質感的首飾,盡顯品牌的創作精神不受歲月的阻撓,設計依然歷久常新,屬一系列值得永遠收藏的首飾。




Grossé的“Nouveau 新概念”系列中,我挑選了一組兩款飾物,分別是耳環及手鍊,不管配襯在今季大熱的牛仔服飾,或簡約永恆的黑色晚裝上,都能散發出獨有的魅力。我挑選這款飾品,仍保留了復古版的扭紋圓環為設計骨幹,以兩個一組的活動扭紋圓環與一個雙面的扁圈相扣以成,大大減輕了原裝版的重量,配戴起來時尚又舒適。





而圓環相扣的扁圈,則是兩行扭紋條子,與圓環設計相配合地效果一至,而且扁圈可以自由轉動作出不同的間隔效果,隨個人喜好或不同埸合打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多變造型。






在耳環方面的設計同出一徹,耳環後托手工精細,佩戴起來亦十分舒適,不會感到很重而導致耳珠向下垂,戴了一整天亦沒有出現耳孔皮膚過敏反應。




一組兩款手鍊及耳環均以合金鍍金或鍍鉑金/銠製成,揮動手腕或撥弄秀髮時令令鎖圓環相扣晃動,釋出閃閃水晶鑽的耀眼效果,把他們一起配戴,突顯出女性的完美和性感,由於是金色扭紋圓環設計,穿著黑色的衣服更能承托出此款飾系的金色燦爛映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rosséNouveau 新概念”系列
Bracelet GJ11196 HK$2,410
Earring GJ63428 HK$670

銷售點:
香港半島酒店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BW5, 5A & 5B 
電話 : 852-2369 089
官網: www.grosse.d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