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全方位瞬白亮肌抗曬一take過║Lancôme BLANC EXPERT - UV EXPERT

每天,我都想精神奕奕的上班去,無奈生活壓力及空氣污染令肌膚提早出現衰老跡象,例如膚色暗啞、膚質粗糙、細紋、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及色斑等;再者年齡漸長,肌膚色素累積、沉澱,繼而失去光澤,加速衰老,紫外線的侵害更會令肌膚乾燥,出現泛紅、皺紋等問題,面對五月天,猛烈的紫外線令我更加謹慎,希望可以透過Lancôme的全方位瞬白、亮肌、抗曬系列,一take過來修整膚色,提升膚質。


全新推出的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它的頭末端瓶身設計(日與夜)非常吸睛,雙配方配合肌膚日夜不同需要,於日間使用,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當中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質地清爽不黏膩,滲透迅速,質感細滑。



於夜晚可使用專為夜間而設的精華,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包括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


當褪去充滿黑色素的死皮角質細胞後,令肌膚更亮麗,準備迎接翌日清早的護膚日程,日夜配方相輔相成,使用後發覺肌膚光澤度有所提升,特別喜歡其質地水感重,塗抹在臉上為肌膚注入新力量一樣,煥發健康神采。


我每天也有敷面膜的習慣,最近為亮肌計劃一事,愛上這款專針對色素問題而設的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每天都不用花我很多時間,只需 15 鐘,即可為肌膚提升飽滿和透亮度。



面膜在 15 分鐘後會從奶白色漸變成透明,當中蘊含升級配方的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當使用後肌膚光澤顯著提升,配合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的護膚程序使用,效果更顯著,肌膚看起來更均勻亮白,滋潤飽滿。持續使用,更有色斑逐漸減淡之效。


面膜的質地好滑,性質溫和,很容易推開,而且質感清爽,用後都不會產生不適感。


於日常我會使用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 PA++++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素顏霜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令皮膚透現光澤。



SPF50 PA++++ 高效防曬度有效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長波 UVA 和   UVB)、污染及氧化侵害,持久保濕 (長達八小時),質感透薄輕盈,塗抹後再掃上一層薄薄的碎粉已好足夠了,完全對肌膚零負擔。



對我來說,選擇日常的防曬品最好含多功效,切合日常生活習慣所需,卻絕不犧牲對透薄質感的要求,而Tone Up Milk 的配方絕不添加防腐劑、礦物油、矽或色素,可安心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推出日期:2018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