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絕不馬虎の日式燒肉店*金金


從網上得知這家金金日式燒肉是新開業的,上星期即管約埋幾位好友一起來試試,幸好一入店內環境整潔光淨, 不知是否新開菜的關係,暫時未有滿是油煙的畫面,其實我本人都挺喜歡吃燒肉的,無奈又很怕濃烈的油煙味沾滿全身。


新開業不久,人流暫時不算多,還好在寧靜舒適的環境下進餐談天,賞心樂事!


桌上事先擺放的3款調味醬料



餐牌款式都幾豐富,有些是以水果醃製的,都幾特別。


一行四人點了這些,分別有
燒汁牛肋骨
生蝦 4隻
凡立貝 4隻
鹽燒雞翼
牛油什菌盛合
香草雞脾肉
廣島蠔
辛辣一口牛
芝士櫻花豬肉
角切豬腩肉
芝士泡菜海鮮石煱飯


賣相都幾吸引,肉質新鮮嫩滑,味道有些淡,可點個醬油一拼吃下



這家金金的海鮮種類算多的,價錢中價不算太貴,而且味道鮮甜沒有雪藏味,蝦身及凡立貝都幾大件,凡立貝煙煙韌韌都幾爽口呀!






我反而覺得豬肉比起牛會更好味更出色,用芝士醃製出來的豬肉別有一番風味。







牛油什菌盛合不錯,另外配個煎pan,防止燒焦味,香濃的牛油滲出來,什菌好juicy,份量都挺多的。


香草雞脾肉,其實餐牌內無論是牛、豬、雞都好,都有很多款醃製的味道比你選,只不過燒了以後,味道不夠濃郁,各者分別不太大,留待改善。


香港很少日式燒肉店有廣島蠔吃了,而且份量都很大,更是來自日本專門出產生蠔的廣島喔! 咬一口相當肥美,新鮮嫩滑,價錢又不貴,抵食。



最後點了這款芝士泡菜海鮮石煱飯,味道幾出色,泡菜辛辣味道剛剛好,賣相吸引,海鮮都幾多,總括這家金金經營都幾用心,每一道菜都舖擺得好精緻,服務周到,款式又多選擇,唯獨味道需要調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