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鬧市中的隱世格調酒吧ember


Happy Friday 與好朋友來到這家ember晚飯,地點位於銅鑼灣區,還以為要等位,幸好這個地方旺中帶靜,好像還沒有太多人察覺,交通便利又不用等位,可以坐得舒舒服服又不會太擠迫。


ember 外觀雖然是一間酒吧! 但食物質素方面絕非跟坊間的酒吧一樣,它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內觀樓底好高,空間感大,裝潢充滿西式格調。


是晚突然想吃pizza,點了煙三文魚pizza,並加了一款泰式脆炸雞翼小食及凱撒沙津配ham


在大熱天時食pizza 要配可樂,你懂的!


這個凱撒沙津令我一吃難忘,它有別於我以往所吃的凱撒沙津,菜質好新鮮,每塊菜均黏滿醬汁,醬汁才是凱撒沙津的靈魂,吃至停唔到口,好開胃,內裡還有麵包糠,幾鬆脆又有口感,面層的ham 都幾大片,鹹鹹地口感煙韌。


我認我是雞翼控,本想點個烤雞翼,但只得這款脆炸的,其實一開始我怕熱氣令我有點卻步,但當我吃一口時,脆炸的外皮簡直不得了,好鬆化,不會很油膩,而且外皮包裹著熱辣辣的雞翼,非常juicy,點上旁邊的泰式辣醬,又係令我吃到停唔到口! 


最後的壓軸pizza,配上煙三文魚,感覺冇咁heavy,沒想過pizza 都好大塊,好抵食,皮薄多餡,二人都吃得好飽好滿足! 如果pizza 可以加入一些綠色的蔬菜,我相信賣相會更吸引,又可增加口感豐富,不過這樣的味道已經好出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