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煥發夏日輕鬆好氣息★美國有機護理品牌Avalon Organics®

我常常都很無奈身在香港的我,要飽受炎熱兼潮濕的天氣,有時候我的身體皮膚也會響起警號,會出現突如其來的泛紅、痕癢、敏感、甚至起粒粒等,令我意識到,這樣的潮濕季節,沒可能再使用一揼即起泡的沐浴產品,會加重刺激皮膚步向濕疹的絕路,我會轉用一些性質溫和的、純天然的、有機的來鎮壓敏感肌膚爆發。

最近接觸這款美國有機護理品牌Avalon Organics®,產品以「拒絕激生活,煥發輕鬆氣息」為宗旨 - 拒絕生活的各種刺激,包括化學劑等,我都想在沐浴時可放鬆心情,不想再受皮膚痕癢而盡量減省沐浴的時間。而Avalon Organics®的「Worry-free」配方,就是以不添加有害化學物劑為原則,令我無需擔心產品的安全性。


產品更通過SGS嚴格檢驗,當中的測試報告證實產品不含重金屬、二噁烷、游離甲醛、激素及MIT/CIT防腐劑,並達歐洲標準,絕不會對環境與健康造成負面影響,我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薰衣草滋養有機沐浴露,氣味芳香,以精油為活性配方,在沐浴時嗅到薰衣草精油的香氣,有效幫我鬆弛神經,紓緩煩惱壓力、幫助夜晚入眠,散發輕鬆氣息,除鬆弛神經緊張外,還可呵護我每一吋肌膚,讓我再無顧慮皮膚敏感的發生。


它的質地好滑,在沐浴後都不會覺得身體皮膚好乾,反之使用後皮膚都好滑,接著我會使用薰衣草深層保濕有機潤膚露,千萬不要以為只有在秋冬季節才需要使用身體潤膚露,遇上炎熱的夏天,會因戶外日曬及室內的冷氣而被抽乾肌膚水份,但在選用身體潤膚露方面可以選一款質地水潤而清爽的。

 


這款薰衣草深層保濕有機潤膚露,質地好像專為春夏而設的,質感滑,水感重,絕不會覺得有痴笠的感覺,在滲透方面不俗,滲透性強,肌膚很快便變得很乾爽,是真正可以呵護身體肌膚的恩物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港澳區指定屈臣氏、百佳超級市場、InternationalFusionTASTE、一田、citistoreUNYAPITAHKTV mall及各大藥房發售,亦可於屈臣氏及百佳超級市場的官方網站購買。

HK Watsons 網上商店:
HK Parknshop 網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