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專治膚色暗沉❤兩款心儀夏日護理品推介


最怕笠痴痴的夏天了,在選用日常護理品方面,我主打要有保濕及美白成分同時,質地又要夠清爽,重點是可以為肌膚建立抵禦黑色素形成的屏障,令肌膚時刻保持白裡透紅的狀態,最近接觸兩款分別來自韓國及日本的護膚好物,成為我今個夏天的護理必需品,對改善膚色暗沉甚有幫助。


這款來自日本天然護膚品牌的 Naris 推出REJUARNA紅石榴花萃系列- 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一試便令我愛上,配方除了有紅石榴花外,更加入了奇異果及葡萄汁發酵萃取,可調理肌膚代謝循環,有效喚醒沉睡的肌膚細胞


它主要針對膚色暗沉,能滋潤肌膚的同時,也可溫和地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及枯死細胞,令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讓肌膚透徹亮澤。


擠出來呈透明水狀,並充滿淡淡的果香氣味,對我而言,我個人較喜歡果香大於花香的氣味,全面塗抹後有舒緩肌膚功效,令肌膚得以放鬆了,質地保濕又清爽,迅速滲入肌膚內。


另一款來自韓國的CREMORLAB亮白透肌面霜,同時專針對色素沉澱的皮膚困擾而設,其主要成分為T.E.N.金津礦物水及由清酒、韓國米糠萃取和紅麴/米發酵萃取組成的Glow Boosting Ferment™,可幫助全面改善底、中、表層色素沉著問題。



它的質地柔潤,很親膚,沾上少許份量即足夠塗抹全臉,且清爽不黏稠,能抹走乾燥和暗沉,活化肌膚。




當使用後,發覺皮膚變得充滿透明感並煥發光澤感,連續兩星期使用,翌日早上起床後,發覺膚色比往好看了,尤其蘋果肌位置透出白裡透紅的感。


其實除塗抹臉部外,更能照顧頸部肌膚,輕輕打圈按摩直至吸收完成即可。



正值初夏,快來跟我一起為肌膚進行徹底的美白方案,是時候要把秋冬季的一系列護膚品收起,換上專為春夏而設的一系列日常護理品,了解到夏日戶外活動比較多,只要做足美白準備,根本都不用擔心曬黑、甚至是引起色斑的問題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