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旅行好伙伴❤原子級輕量硬箱Antler Atom

一年出走幾趟旅行幾乎已成習慣,每次旅行最令我頭痛的不是行程安排,而是執行李環節,尤其只喜歡自由行的我,出走旅行最少逗留10-14天,在選用行李箱方面我講求內裡空間感要夠大,本身重量要夠輕巧,滾輪要有360度旋轉設計,外殼要夠堅韌。每天都想快快樂樂的享受在旅途當中,無奈於去年的日本之旅發生不愉快經歷。


我是一個喜歡四圍走的人,每次旅行都想爭取時間走更得遠,去多幾個景點,每天都會安排入住不同的旅館,遂每天的指定動作便要拖拉行李箱。以前從沒有在意行李箱的作用,累我在旅途中遇上樓梯時上落都很吃力,舊式的行李箱像牛龜的笨重,拖拉花掉我很多時間,滾輪設計比較傳統,只懂直行而不懂轉彎,尤其遇上下雪天更感無奈,直至於去年因東京暴風雪關係,滾輪積藏了冰雪,在每天的拖拉磨擦下變了傷殘,拐下拐下的,制止了我的購物慾,根本不想再加重行李箱的負擔=.=




是次不愉快經歷,回港後立刻把舊式的行李箱報銷,在云云的行李箱品牌中我選擇了這款來自英國人氣品牌 - 原子級輕量硬箱Antler Atom,首先我是被它拿T字型的手柄設計深深的吸引著,配搭堅韌的硬箱,夠哂潮、夠哂時尚!


此款Antler Atom原子級輕量硬箱是Antler最新推出的系列來,其防刮花外殼延續了品牌的傳統,行李箱於英國當地生產,材質則由全新Armordon®物料所製成,具有高承受衝擊力及低密度的特性,獨有的蜂巢凹凸流線型設計亦大大提升其受壓能力,即使被摔到凹陷也能瞬間恢復原狀。



Antler Atom原子級輕量硬箱具有三種型格配色選擇(藍、灰及銀),我選擇了銀色27 (74 x 50.5 x 32(cm),另有小號的20),男女均適用,時尚的銀河色調配搭蜂巢凹凸流線型設計,內外在美兼備,其手挽更是採用了Dupont 物料,輕巧柔韌,上落樓梯一手提起也毫不吃力,興幸令我找到一款合心水的旅行好伙伴。



行李箱堅固不摧,27吋為最大的尺寸僅重2.8KG,小箱只有1.9KG,輕便易攜,除具備吸晴的外殼外,防濺水拉鏈設計精緻,坊間很多拉鏈式的行李箱均沒有包裹及防濺水功能,防護性能好高。




在手挽及箱輪設計方面,由日本Hinomoto®出產,以鎂鋁合金製成的T字型拉杆,伸縮流暢,亦不易造成老化及生銹,箱輪採用360度旋轉式設計,四邊輪子堅固,不用擔心行李箱在機場輸送帶運送途中被擲爛。





最令人關注的密碼鎖設計,固定式TSA密碼鎖十分安全,行李箱內亦附有詳細的圖解說明書教我如何設置密碼,重設密碼。打開行李箱後,一邊是拉鍊式網面設計,另一邊是安全扣帶,雖然只是27吋,但當我打開行李箱後,發覺空間感很大,與28”甚至是29吋的行李箱內裡空間近乎,只因Armordon®物料薄而輕。





實不相瞞,這次14天的冰島旅程,我當然是攜帶這款原子級輕量硬箱Antler Atom常伴我左右啦就算面對當地的冰天雪地,衣物鞋履厚厚的,再加上買回來的手信亦絲毫沒有超重,存放空間剛剛好,我在當地租了小型私家車,幸好27吋的尺寸連3位同行友人的28吋行李箱足夠放在車尾箱內,否則又要花錢升級租用中型私家車了。


這次的冰島旅程,我從瑞典轉機前往,在出發瑞典的第一天,已經下起大雪來,萬幸箱輪亦能抵禦當地的積雪,只須清洗一下就可以了,十分耐用;旅途中往返連冰島的轉機合共四次,行李的外殼亦沒有造成花痕及損毀,防花、防撞能力很強,還有10年的保修服務,滿足我的環遊世界之夢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OGO 現正與行Thankful week,購買此款Antler Atom原子級輕量硬箱可以以心動價(小箱HK$1,880/ 大箱$2,880) (大小套裝$3,298), 優惠期至27/5/2018

銷售點:
Antler專門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漆咸道南29-31號溫莎大厦A座地下1號鋪
電話:(852) 2721 1700

Antler 百貨公司主要銷售點
銅鑼灣祟光百貨9/F
永安百貨 (上環總行、油麻地、尖東)
一田百貨 (沙田、荃灣、大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