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千年眼袋消失★重拾自信救星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大家仲記得我之前嘅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分享嗎? 冇錯呀,話咁快已經2個月啦,今日要「找數」啦,同大家分享下我個效果!

先講返,年齡漸長,眼周肌膚衰老正正是最早出賣年齡的元兇,一雙大眼袋一直伴著我多年。無論更換幾多款昂貴的眼霜,努力使用具有收緊功效的眼膜亦無補於事,眼紋淚痕紋仍然很深。工作關係長時間對著電腦和夜眠等不良習慣亦會加重眼周肌膚的負擔,所以早前的起心肝透過Neo Derm旗下美容平台gratus購買了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上一篇文章: https://goo.gl/duxBdn

療程至今應該已有兩個多月吧! 起初醫生跟我說: 『首3個月是膠原蛋白增生階段,刺激膠原蛋白重組並持續增生,增加皮膚的彈性及承托力,此時肌膚收緊效果最為明顯;3個月至1年間,是增加膠原蛋白結構的緊密性,長效的提升及緊緻效果,效果可維持一年。』所以這段時間我都十分期待,每天均有留意著眼周肌膚的變化。而我亦很開心,兩個月的時間淚痕紋已漸漸變淡,眼袋及眼部浮腫問題亦得到改善,就連老公都讚我雙眼迷人咗,哈哈! 我以後都不用再靠遮瑕膏來掩飾我雙大眼袋了。


之前提及到從未接觸過這類療程的我,起初都會存在著擔憂。經體驗過後,原來整項療程完全沒有痛楚,每做一個部位,醫生都會詢問我有沒有不適感,非常細心及專業,療程由註冊醫生親自為我操刀,給我注滿了信心。而儀器都是由香港總代理Neo Derm提供,保證正貨,療程亦跟足原廠指引,這都是由gratus預約得來的好處喔。


通過gratus平台可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生及療程地點,先付款後預約,更可避免被hard sell 的尷尬情況。
而家登記仲可以尊享價$1,888體驗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click入以下網址睇下啦:https://www.gratus.com.hk/s/9HTC9T
gratus Website: https://www.gratus.com.hk
gratus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ratu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