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shu uemura植村秀 #mattitude玩味唇妝派對之夜

早前小妹很榮幸能夠出席shu uemura x Yazbukey位於銅鑼灣的#mattitude派對,說實話我也是一位鍾情於唇膏的人,雖然家中唇膏產品有很多類型,有些色調、外貌美至令我根本不捨得用,間中拿來欣賞後內心不其然的流露出一份喜悅,能夠每次根據當天的打扮,,配上唇色,自信亦有所提升。







今個春夏東京彩妝界先驅植村秀再度與巴黎服飾設計師 Yazbukey 合作,推出 shuuemura x Yazbukey #mattitude 唇膏系列,現場整個派對氣氛很好,可步入場內體驗以 #mattitude 為主題的活動,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復古有趣的遊戲,以及 4 款不同風格的化妝專區,並可即時贏取shu uemura x Yazbukey 的精美禮品,站在充滿東京風格的霓虹燈佈景前拍照留念。



兒時最愛的攤位遊戲,竟然在這裡出現,遊戲前幾乎緊張到手心冒汗,旁邊會有工作人員為我限時計分,最後很開心可以嬴取這款俏皮雙唇桃粉色的型格化妝盒喔!




另一邊投入硬幣,玩個東京最流行的扭蛋遊戲,打開一看,OMG~~我中獎了,是shuuemura x Yazbukey #mattitude 唇膏系列的其中一款唇色喔!


其實shu uemura x Yazbukey #mattitude 聯乘系列共推出 16款色調,其中包括 9 款全新限量色調 rouge unlimited 豐盈啞緻唇膏及 4 款全新魔法金屬唇線筆。


唇膏包裝均以 Yazbukey 精心設計的俏皮雙唇作為點綴,並分為 sexy redquirky pinklovely nude  edgy berry 4 大色系,彰顯 4 種不同個性。連同原有色調,rouge unlimited 豐盈啞緻唇膏的唇色選擇多達 33 款,從大膽至自然風格都有,帶出自我不同的創造風格。


Yaz red Rose flows的兩款唇色各有千秋,Yaz red釋出微橙紅的鮮明效果,帶點復古風,有顯膚色白及顯牙齒白的功效,其質地順滑,顯色度亦十分高,塗抹一層顏色已能覆蓋雙唇,啞緻自然,不用擔心顏色顯誇張。



Rose flows 唇色可用於休閒、斯文服飾,最近自己特別喜歡這類的裸粉色調,塗抹出來帶點深藏不露的韻味效果,顏色柔和自然,質感順滑貼服,雖然是啞面但亦不會造成唇部乾燥,更有修飾唇紋效果,把兩款唇膏放置在派對時中獎的化妝盒內,超開心,簡直是絕配喔盒內還剩空間讓我可找個藉口再添入新成員了,哈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