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泰有禮小店*金蘭花


是晚突然間想食泰國菜,便相約老公來晚餐喇! 雖然九龍城一帶是泰菜的集中營,如果叫我下班後前往,總覺得不太就腳,其實銅鑼灣區都可以找到好吃的泰菜,這家金蘭花都幾出名,在朋友推介下即管去試試看。


餐廳環境大,幾乾淨,無論老闆或職員都好熱心,挺好禮貌的,而且還有電視看,是介紹正宗泰菜烹調技巧。


餐牌菜式都多選擇,是晚點了辣椒炒芥蘭、檸檬烏頭魚及泰式木瓜沙律。




 加了一碗白飯,認真爽,吃得好開懷, 對我來說芥蘭雖然好辣但又好想繼續食,芥蘭爽口清甜,份量挺多的,味道足夠,唯獨覺得可以減少辣度,較大眾化。



與此同時我配了一杯熱飲 - 是薑茶,易入口,只是帶些芳香的薑味。



泰式木瓜沙律,酸酸辣辣的幾開胃,而且份量亦好多,裡面加入了一些花生,增加了口感,沙律很新鮮爽口,打開了我的胃口呀!




烏頭魚來了,每次吃泰菜我都會必點這款菜,大大條烏頭呈現眼前,賣相好吸引,青檸檬混在魚湯內特別惹味,魚肉好滑好嫩,額外給我一碟泰式酸辣醬及清湯,可追加放入爐內烹熱。


我個人覺得配白飯就最適合,邊吃邊喝魚湯,好味又開胃。



其實兩個人點3款菜,款款都好大碟,都已經好飽喇! 是晚7時多到達,雖然是平日,但餐廳都好多食客,地點又方便,臨走前老闆好有禮跟我們道別,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