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戶外活動無懼日曬║Dermacept★內外美白抗曬保護盾

還未爬龍舟水,已感受到灼熱的高溫了,理應假日不應待在室內,應多外出走走,吸收陽光精華,心情都會輕鬆些,但現階段的指外線指數實在太猛烈了,在烈日當空的環境下,很容易會引起面部色斑,肌膚曝露在陽光下只須短短數分鐘,傷害不止於讓皮膚變黑,更會引起色斑及膚色暗啞不勻,破壞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引致皺紋、鬆弛、毛孔、加速衰老等肌膚問題,加上空氣日益污染,對皮膚氧化構成重大危機,因此必須加強每日的皮膚防護措施,為皮膚配備更強大的抗紫外線、抗氧化、抗污染保護盾,迎接環境每天對健康皮膚的挑戰!



最近愛上郊外,愛上野餐,回歸純樸的生活就最開心,說到底香港寸金尺土,要找個野餐的好地方,遠離繁囂的確很難,計劃一次的出行野餐,食物、飲品、相機、書籍,不容有失,還須攜帶一款抗紫外線、抗曬能力強的防曬乳液,配方具備卓越的防汗防水效能,即使在炎熱潮濕的夏天使用,都能發揮更持久的抗曬防護功效,而且敏感及濕疹肌膚人仕均適用喔。


此款Dermacept 全新 Vitamin C Multi-Protect UV Milk 維他命 C 多效防曬乳液  SPF50+/PA++++正是我戶外活動必備的抗曬保護盾,它擁有最先進抗曬零色斑對策,具四效合一亮肌抗曬多重防護功效,一步就能同時達致防色斑、抗污染、提亮膚色、修飾毛孔。配方除了具體最高防曬系數 SPF50+/PA ++++,更特別注入 3 種抗氧化維他命 C,能進一步加強對抗紫外線、預防黑色素的效能。其增添的 Multi Protection Veil抗污染配方能阻隔空氣中的污染及雜質,預防游離基的侵害,防護更周全。



抗氧化維他命 C 亮肌配方獨創 Bright Stock C 配方,兼含 3 種維他命 C誘導體,能進一步加強防曬抗斑功效之餘,還具備精華素的修護功效。

抗色斑! SPF 50+/PA++++最高防曬基準: Signal lock complex II 配方含積雪草提取物及洋蓟葉(Artichoke)提取物,能中斷黑色素訊號,全方位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同時添加維他命 E 具備長達 60 小時的抗氧化功效。

抗污染! Multi Protection Veil 能在皮膚表面形成活性氧防護層,保護肌膚遠離大氣污染的傷害,預防導致肌膚敏感、氧化及老化的成因。

抗暗啞!修飾毛孔!添加近紅外光隔離成分「近赤外線 Cut」及藍光隔離成分「Blue Light Cut」,能吸收紫外線,然後轉化為紅色光線,有助從肌底促進血液循環,提升皮膚透明感,讓肌膚從内而外散發紅潤光澤。


Dermacept 全新 Vitamin C Multi-Protect UV Milk 維他命 C 多效防曬乳液SPF50+/PA++++可作防曬液‧亮肌精華‧保濕乳液‧妝前底霜使用,一支用途廣泛,每次只需塗用約 1 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在面部均勻推開,質感滑而滋潤,防曬兼可同時護膚,令面部即時透出亮澤感來,在視覺上毛孔變得細緻、肌膚平滑起來,因此特別適用於作妝前亮肌底霜,妝容較持久貼服。



抗曬之餘,也需懂得為肌膚底層進行抗氧修護,我會於早、晚潔面後使用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系列,它可深入真皮層進行強效抗氧化修護程序,及時中和防曬產品所不能阻止的傷害,由源頭阻止黑色素形成及激活細胞更生,蘊含獨有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 Hyper Brightening C 專利配方,使核心成分純維他命 C(L-ascorbic acid 左旋維他命 C) 保存在新鮮、穩定的狀態下,更迅速有效傳送及提升滲透至真皮層,活化細胞,中和日曬及紫外線對肌膚的游離基傷害。


配合另一核心成分 Tocopherol 41%(維他命 E) 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加強皮膚細胞自我更生及抗氧化,有效淡化色斑、減淡皺紋及緊緻肌膚。


它擁有10%的高濃度純維他命 C,利用先進製藥科技的高滲透技術,可深入真皮層,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加快促進骨膠原增生,顯著淡化頑固的色斑、緊緻肌膚及毛孔,肌膚變得細滑、緊緻亮白,膚質及膚色會顯著改善。



我挺喜歡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的質地,水潤而不膩,吸收快,並迅速滲透,我發覺配合Dermacept 全新Vitamin C Multi-Protect UV Milk 維他命 C 多效防曬乳液SPF50+/PA++++後,面色有輕微改善,面部細紋有輕微減淡,特別是鼻頭的毛孔變得細緻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特選萬寧、屈臣氏及莎莎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專櫃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