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夏天必需品║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深層毛孔潔淨面膜

臨近夏天,想令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秘訣在於潔淨度,炎炎夏日在紫外線指數與高溫的環境下,T字位容易出油,角質層積厚,更令毛孔容易積藏污垢,黑頭、粉刺急速形成,久而久之便會引發暗瘡炎症的了。


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有時都很忌使用深層潔淨品,因天生肌膚纖薄,市面上很多深層清潔用品的質感粗糙,很難推開,而且只是短短的敷上數分鐘,肌膚底層隨即感到繃緊乾燥,在清洗方面因質地粗糙關係又容易拉傷表層肌膚,從此在選用深層清潔品方面我都較為小心。


眾所周知,Philosophy 的護膚品一向性質溫和,其purity made simple系列於今個夏天加入了新成員–深層毛孔潔淨面膜,透過白色高嶺土及天然矽藻土等成分,能溫和去除肌膚底層老廢角質,讓我可一次過為面部進行清潔、淨化毛孔及修護肌膚的效果,從根本來改善毛孔粗大及黑頭問題,尤其最怕出現的『士多啤梨鼻』呀!




它的質感柔軟而呈乳液狀,很容易推開,可按肌膚需求而集中使用或塗抹全臉使用,並成分的天然矽藻土有效去角質及即時撫平肌膚,同時細緻毛孔,讓肌膚變得平滑而淨透;高嶺土是一種天然的礦物泥,有效抑制油脂,高效潔淨隱藏在毛孔當中的污垢,讓毛孔由內至外保持暢通。


持續每星期使用2purity made simple 深層毛孔潔淨面膜,以清水清洗即可,當使用後肌膚透徹,鼻頭的黑頭及下巴的粉刺有明顯減小跡象,最重要的是肌膚都不會感到乾燥、繃緊,溫和成分不會加重肌膚缺水的負擔,撫平了毛孔,黃昏時T字位出油有明顯改善,肌膚變得好光滑,『士多啤梨鼻』拜拜!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oso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