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美機過濾器♡♡MENARD❤全新 JUPIER絲滑無瑕亮膚粉底系列

自拍神器,已成為新一代女生的隨身恩物,當中擁有美機過濾功能,能把膚質變滑、能把膚色變白、甚至可把面上的瑕疵逐一遮蓋,又或者,簡單直接地使用手機拍照,再利用已下載的美顏apps進行修飾膚質,我相信十個女生有九個都懂吧!只是每拍一張照片,再花時間在調較膚質上可說是費時又煩擾;近日小妹接觸來自日本尊貴品牌MENARD,開發了有【美肌過濾器機能】,推出全新 JUPIER絲滑無瑕亮膚粉底系列,讓我無須再為此問題而帶來煩惱啦~


JUPIER絲滑無瑕亮膚粉底系列產品包括Powder FoundationMake Up Base <Fresh>  Make Up Base <Moist>。此系列的【美肌過濾器機能】可令肌膚顯得柔滑和如絲般輕透光澤及明亮。再配合造肌膚的骨膠原、透明質酸及其他天然保濕成份(NMF),有效令肌膚時刻保持滋潤及妝效貼服。


我先使用JUPIER-Make Up Base <Moist>,顏色屬自然色與膚色接近,質地很易推屬乳狀,擠出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MENARD為此對各種粉末進行了一項深入的調查和研究,研究中發現在珊瑚被粉沫覆蓋的板狀粉體中萃取出立方形的新粉光立方粉體,這能呈現柔和如輕紗似光澤細緻感。光立方粉體是表面被覆蓋的立方體「面」的部分由正反射光令其產生「光澤」,所以在我使用了Make Up Base <Moist>後,發揮了如輕紗似光澤細緻感。


接著使用JUPIER-Powder Foundation,隨盒已附送粉樸。



沾出適量粉底輕印於全臉,此款粉底蘊含大量滋潤保濕成份的美容液,並以高超的技術平均地混合光立方粉體製造出來如面霜般的粉底,配合滋潤塗層製法】使粉體排列整齊,這可柔滑輕易地塗上肌膚,不會導致浮粉、厚重,粉質輕薄幼滑,使容持久漂亮。





JUPIER絲滑無瑕亮膚粉底系列後十分適合在夏天使用,它的粉末既可抑制面上的分泌油脂,又能釋出持久美顏般的細滑,粉底色調接近膚質,效果自然,仿如裸妝感覺卻能修飾肌膚瑕疵,把我面上原來的泛紅問題修飾了,而且不會覺得肌膚乾燥,持久滋潤卻不膩呢~


全新JUPIER 絲滑無瑕亮膚粉 HK$570 (11g)
4色選擇 (#22 / #41Y / #51 / #52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ENARD網站:  http://www.menard.com.hk
MENARD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MENARD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