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2015秋冬大熱♡♡秀髮重投『紫』調

一頭秀髮的造形可扭曲整個人的外觀及容貌,認識小妹的朋友都知道,以往很喜歡把秀髮變色來追逐潮流,說到潮流,近這幾年髮色大多以啞金及啡調為主,這種『啡』,亦十分迎合春夏季,只是潮流往往要快人一步不能慢半拍,就像售賣時裝一樣,七月炎夏正是清倉大減價季節,又是準備換季來迎接秋冬天的時候,換言之踏入秋冬季,秀髮也要披上新裝,把每根髮絲變成萬人迷『紫』,亦深受很多女生歡迎及喜愛喔!~


坦白講,要把秀髮變紫而持久,達致純紫的情度,不是每家髮廊都可做到,我也是過來人,亦可說成受害者最終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紫』,而最近小妹到了位於銅鑼灣區,在時代廣埸後面的樓上樓VEDA SALON體驗了秀髮變紫的過程。



樓上樓的好處是,租金平就固然收費吸引,二來又不用擔心身處地舖會遭受落地櫥窗外的路人探視好奇,我下班後直接前往VEDA SALON,服務員先給我找個位子座下,這裡設有LOCKER,可確保財物安全。


在進行變髮前,先與髮型師商討髮質問題,及想要的變髮效果,而髮型師亦會同時給我意見,最後他建議我除染成紫色外,更把我的秀髮達致漸變層次的效果,這個時候我聽到亦十分雀躍出來的效果喔!~漸變是需要先劃分底層的秀髮進行褪色過程,這樣在染紫調的時候會更顯色及持久。



我底層的秀髮進行了兩次褪色,假如日後又想變回啡調,可使用右圖的褪色產品,經髮型師了解後,這款產品除褪色外,亦可保護每根髮絲,防止因褪色易導致脫髮、斷髮及髮尾開叉的危機。


褪色後,再把秀髮吹至乾透才進行染髮過程,貼心的髮型師為我挑選了兩款色調配合,(上)紫紅色染在秀髮外層及頂層,(下)紫藍色染在內層及底部。


待20-25分鐘後沖洗秀髮,染髮過程完成,因我在染髮前跟髮型師提及過,我本身的髮絲較幼及脆弱,很擔心因褪色及染色過後,秀髮支持不住而下塌,幸好在染髮後,他為我挑選了專為燙染髮質而設的焗油系列,這款系列可把我每根髮絲整頓及收復受損問題,把髮絲重拾強而有彈性,使用後明顯貼服及順滑。



轉眼間,漂亮的紫色來了,與啡調相比下,紫色的秀髮變得整齊,不會給人鬆散的感覺,容貌亦顯得精神起來,倦容一筆勾銷。





在自然光線下,漸變的紫色效果更為明顯及亮麗,這款『紫』亦叫人心動,真的很美喔!~我十分滿意這次的變髮體驗呢~

香港官網: http://www.vedasalonhk.co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daSalonHK

VEDA SALON
銅鑼灣波斯富街58號1樓/銅鑼灣霎東街9A1樓
預約電話: 2890-7387 / 2881-7878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