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透出自然粉嫩腮紅❤NARS 413 Blush Palette胭脂霜

胭脂往往是女生必備的妝物,可把面色變得紅潤,又能締造蘋果肌,透出一絲絲的可愛,家中亦購買了很多款不同色調的胭脂,可因應四季流行及場合衣著打扮而配襯,而粉嫩色調的胭脂最能溶化我的心,尤其來自NARS剛推出的413 Blush Palette胭脂霜,其色調自然,普遍女生的膚色必定能駕馭,曾經使用某些品牌的胭脂,顏色雖吸引,但粉質不良導致擦在面頰上顯得不均勻及一撻撻,更有些胭脂因不知名的顏料成分問題而難卸妝,而我特別喜歡NARS 413 Blush Palette胭脂霜蘊含維他命E成份,可呵護雙頰肌膚同時,又能綻放自然粉嫩雙頰,最近已成為我心愛的妝物了。

盒內設有透明膠片,可保護胭脂表層,防止刮花或弄碎。

包裝時尚型格,突顯NARS的獨有魅力,盒子輕巧,可方便攜帶出外作補妝使用。

盒內附有兩款色調,左邊的顏色可作陰影及立體層次用;右邊美美的粉嫩色可擦在雙頰。

先沾上左邊的啡調,利用胭脂掃掃在面頰腮位位置,這有瘦面的視覺效果。

擦出來的效果自然,只是微微顯色,與本身肌膚顏色結合,同時亦能塑造出標緻的面型輪廓。

接著沾上右邊的粉嫩色調,擦在雙頰,擦出來很美很自然喔!還透出少許亮澤感。

其質地幼滑,輕輕一抹就能為雙頰帶來自然粉嫩健康的妝感。

擦上一整天亦不易輕易掉色,因蘊含維他命E成分,可持久之餘亦同步能保持肌膚水份,更有助抗止皮膚氧化作用。

那麼漂亮的NARS 413 Blush Palette胭脂霜只有在中環旗鑑店內供應。

NARS位於中環旗鑑店內的地方很大,環境潔淨寬敞,可進內耐心地逛逛,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妝品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NARS 香港網頁: http://www.narscosmetics.co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