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集合最潮>>TODABOM<<銅鑼灣分店開幕了~

早前小妹有幸出席TODABOM位於銅鑼灣分店的開幕活動,這天場面十分熱鬧,除了有很多傳媒特意前來到賀外,大會還邀請了3位人氣偶像現身,他/她們更即場展現身上的衣著打扮,穿著由TODABOM所提供的鞋履,展視了今個夏日主要的流行元素。




事實上TODABOM不單只限於潮流打扮上,如電子產品、手錶及生活雜貨亦一應俱全。



色彩繽紛的膠涼鞋,我相信必定成為女生們今個夏天的心投好。




此外,店內還提供多款時尚包包,近年十分流行背包,這些背包的韓氣味很濃喔!


太陽眼鏡是夏日隨身至潮恩物,又怎可能缺少?




還有一些配飾、手錶等,各款產品均來自不同國家,不會是次等閒貨,經售貨員了解,原來每家店舖所售賣的產品不一,大部份產品亦只會提供一至兩件,那絕對成為搶手貨喔!


懶人鞋每年皆興,易搭又舒適,我家中已擁有3對了。


小妹被這款來自西班牙進口的涼鞋吸引著,此款涼鞋款式特別,顏色搶眼,更是今季流行的果凍綠,質料以絨皮設計,按奈不住最終還是入手了。

原來TOBADOM還提供網購服務,詳情可瀏覽以下官網,於官網內亦提供了各分店的詳細地址及資料: 
http://www.todabom.com

Faec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DABOM.WORLD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