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1+1』= Dermacept夏日孖寶

倒數6月過後,我便要高呼:『夏天正式來臨了』只不過剛剛在日本遠遊,那邊的天氣又乾又曬又大風,選擇了半天踩單車的行程因忘記雙手塗抹防曬霜而最終引起皮膚敏感來,是我失魂令雙手的肌膚曬傷了,回來後更發現面部的膚色很難看,當旅程中面對天氣乾燥、紫外線極高之時,再加上連日來的睡眠不足,感覺肌膚衰老了十載,皺紋、乾紋、暗啞一一地出現,回港後馬上要進行急救,才可以有足夠能力抵禦接下來香港的炎夏。


紫外光其實是導致肌膚老化的主要元兇之一,有科研證實原來SPF50 的防曬只能過濾 98% UVB,怪不得我的肌膚在旅程中一天比一天差,一天比一天難上妝,驟眼看雖然面部肌膚沒有被曬黑,但亦不表示能百分百阻隔紫外線,尤其是底層肌膚的隱性破壞,流失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從而引致皺紋、鬆弛和加速衰老形成。


在選用防曬產品方面我一向以口啤為首,這款由眾多荷里活女星御用的世界著名皮膚科醫生 Dr. Zein Obagi與日本樂敦®藥廠共同研發醫學級美容品牌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推出「1+1內‧外抗曬修護配對」方案,以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SPF50+/PA++++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進行配對,突破傳統防曬護膚界限,利用當中的皇牌配方深入真皮層中和紫外線傷害,並修護細胞,徹底針對紫外線引起的 7 大皮膚問題。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SPF50+/PA++++ ,以突破一般防曬產品只能阻隔肌膚表面紫外光的界限為賣點,合外層抗曬、長效保濕及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三大功能,它蘊含 Active Base TM(高低分子褐藻提取物 ) ,能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能讓角質細胞健康轉化為天然保濕因子,於角質層達至保濕和屏障功能,保濕功效長達 8 小時,趕走乾紋並重整肌膚紋理。另外,它的積雪草提取物(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成分能強化基底膜及預防糖化,鞏固基底膜健康,幫助表皮及真皮之間養分及水分的傳遞,讓肌膚在炎夏裡時刻水潤。


再者,它擁有獨家的智能藍光防曬活膚專利成分 Bright Change Powder,利用在皮膚醫療學上被廣泛應用的正極能量「藍光」,將有害紫外光 UVA吸入後,穩定地將紫外線波段智能轉化做藍光波段,深入肌膚底層,激活肌膚細胞更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有助彈力蛋白及膠原蛋白形成,細緻毛孔及肌膚紋理。




坦白說,有時使用坊間的防曬霜時都會感到肌膚比較乾,有少少被抽扯了面部水份的繃緊感覺,當直接上妝後,面部會浮起一些防曬粉粒出來,又因為面對炎熱的夏天,盡可能希望減少肌膚的負擔,選用妝前底霜都想合二為一,時刻保持肌膚的透薄度,選用既有足夠的防曬功效而又可當作妝前底霜的多功能防曬乳液來使用。而我把此款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SPF50+/PA++++塗抹於整臉後,肌膚變得柔潤而不膩,因產品擁有Bright Change Powder 能折射自然光線,有即時輕微修飾肌膚之效,在肌膚表面營造出一份自然的光澤感。把這款防曬乳液作為妝前底霜使用,它屬於白色的乳液色調,妝容會變得更自然,打重於以透明感為首的妝容。


另一款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呈吱吱裝試管設計,瓶身輕巧,能確保產品的衛生問題以防外露於空氣中造成容易氧化,可於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並同時根據自己膚質需要而選擇不同濃度,它可深入真皮層進行強效抗氧化修護程序,並同時能中和防曬產品所不能阻止的傷害,由源頭阻止黑色素形成及激活細胞更生,從底層根源抗氧修護,截擊 7 大肌膚問題。



它蘊含獨有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 Hyper Brightening C 專利配方,使核心成分純維他命 C(L-ascorbic acid 左旋維他命 C) 保存在新鮮、穩定的狀態下,更迅速有效傳送及提升滲透至真皮層,活化細胞,有效中和日曬及紫外線對肌膚的游離基傷害;配合另一核心成分 δ-Tocopherol 41%(維他命 E) 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加強皮膚細胞自我更生及抗氧化,有效淡化色斑、減淡皺紋、緊緻肌膚。



據了解,大部分抗氧化產品只能針對一至兩種黑色素指令,未能全面有效控制色素增生,而這款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注入 Signal Lock Complex II(黑色素封鎖複合物 II),它能同時阻截多達 5 種刺激黑色素的指令,有效中斷酪氨酸酶製造黑色素的訊號,深層抑制黑色素及色斑生成,加倍抗氧防護力。


正因早前遊日的我,肌膚經歷了10天的外來環境和天氣的洗禮,已好肯定自己的肌膚出現了初期性問題如色斑、膚色暗啞、毛孔粗大、泛油及暗瘡等現象,對我來說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是我的肌膚救星,亦是在初夏開始使用的最佳時機,它的質感宛如水,呈透明狀,在臉上薄薄的塗抹後形成了一層薄膜,能迅速將純維他命 C 及其他養分直接滲透至真皮層,促進我的肌膚細胞健康再生,迅速回復昔日的均勻、白晳、透亮及細緻平滑的膚質,就是這兩款Dermacept面部護理品以1+1的配對簡直令我一見鍾情。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ermacept售賣點:特選萬寧、屈臣氏及莎莎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專櫃

產品及店舖查詢:2699 007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