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偽GEL甲★美國甲油品牌Sally Hansen

換妝、換裝,還不忘為雙手美甲,換上甲油的春夏色調,我相信每位女生都會喜歡弄GEL甲,一來持久,二來加入一些手繪圖案或立體亮片更能美化指甲,我曾經也喜歡弄GEL甲,但我又是一名耐性度不足的人,在弄GEL甲的過程很漫長,而且當弄了一次以後,又要安排時間去卸甲,卸完又弄的永無休止,令指甲逐漸變得脆弱不健康。


最近認識了來自美國甲油品牌Sally Hansen,推出2017甲油新色系列,原來此品牌的甲油正正能解決既想美化指甲,擁有亮面持久的一面,又能輕鬆自家弄都不會費時。




甲油需要配合一款TOP COAT甲油,先挑選自己喜歡的春夏色調,先塗上第一層,待15分鐘後塗上第二層,來遮蓋指甲上的紋路,這個時候還沒有完成的喔塗上甲油後的表面與一般甲油無異,光澤度不足,這時可以塗上這款TOP COAT甲油來增加指甲的光澤度,經使用後宛如GEL 甲一樣,亮亮的持久又好看,最重要是不會傷害指甲的底部,一般弄GEL甲時都必須把表面的指甲磨平,再加上弄了GEL甲後,蓋著指甲令指甲變得柔軟脆弱,當卸走GEL甲後才會發現弄GEL甲對指甲的侵害性,繼而出現斷甲、崩甲的可能。


現在的我都不想再弄GEL甲,而選用了此款來自美國甲油品牌Sally Hansen,為我解決想弄GEL甲的圓夢,甚至可以在塗上第二層以後,配合一些坊間流行的指甲圖案貼來美化指甲,然後才塗上TOP COAT甲油作防護及製造偽GEL甲的效果。





我選了這款#374 Sweet tea的色調,都想簡潔單調一點,所以我沒有進行拼色設計,單色也很耐看,而且持久度不錯,乾透很快,以往塗上基本甲油的一天過後,甲油很容早刮花,真叫人氣餒,現在我都不用擔心刮花甲油的可能,連續兩個星期的假日都是下雨天,待在家中塗上甲油就最適合不過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