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帶著背包去旅行★Gaston Luga

出走旅行好像已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每年都要走幾趟,每次都要去夠10日或以上先肯罷休,在旅程前夕我主張行李要輕便,而我亦算是一名背包友,不喜歡hea遊,盡可能爭取時間遊走多個景點,放眼世界,曠闊視野,揹著一個背包上山下海已感足夠。


Gaston Luga,來自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新成立設計品牌,正適合我這類鍾情於上山下海的背包客使用,它的款式比較中性,亦充滿個性,男女均適用,從它的官網內看設有3大主題系列,分別是Classic, Praper & Classy, 隨適合旅行使用外,Praper & Classy 系列款式混合了皮質料帶了一份斯文,亦適合日常喜歡以休閒裝打扮的你使用;我亦有瀏覽Gaston LugaIG,看見那些外國人揹這款包包顯得十分型格,從每款背包的顏色上均流露出設計者的用心,顏色配搭得很美,我相信無論男或女均會喜歡。





就好像我這款Classic 系列的black & black 黑色款,說到底黑色屬大路款,而且都不用怕會被潮流市場淘汰,黑色永遠都屬於流行聖物來,我這款Classic 系列的black & black 尺寸為28 x 42 x 14cm,內裡空間係12-15”,空間很大能足夠放入很多東西如日用品、水樽、甚至一兩天的衣物,例如在旅程中我總喜歡編排一至兩天遠離繁囂,感受壯闊的大自然,我便會把大型行李寄存至酒店,遠走這飛到近郊享受溫泉的樂趣,只要攜著這個背包一天都光哂這陣子又令我有出走的衝動xd





整個背包輕巧,揹帶設計柔軟,能緊貼著背部,揹了一整天都不會感到肩膀不適疲累成為了出走戶外時的負擔,背包設計了一個小袋在前面,可放入耳機、紙巾、鏡子之類,主袋則以索繩設計,拿取物品亦很方便,索起來的背包在形態上更美,背包的背面還有一小個暗隔位置,其口袋蓋子均以磁石自動扣上,在物料上絕不馬虎。




讀者優惠來了~
如大家都同我一樣,均是背包客,想找個合適的背包出走遠遊,現不妨登入http://gastonluga.com/en/our-story 選購你的心水背包,在付款版面裡輸入”YukiHui” code,均享有15%折扣優惠,而且同時享有退稅及免海外物流運費優惠 (此優惠適用於不是歐洲的客戶享用,即是你、妳和我,哈哈哈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aston Lug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