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成功消減蛛網紋║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

可能長期久坐在辦公室工作又喜歡蹺腳的關係,以致小腿有時候會產生酸酸軟軟的疼痛感,最近更發現小腿皮膚出現一些網紋圖案,有點像微絲血管外露般,是藍藍紫紫的顏色,十分礙眼及難看,我便立刻從網路上尋找答案,很擔心自己的小腿出現了問題呀!


當在網路上查看一番以後,發現原來這種藍藍紫紫的毛病叫做蛛網紋,是一種很常見的問題來,實際是皮膚底層的靜脈血管擴張破裂,形成蛛網紋。如果腿部靜脈內的瓣膜閉合不全而造成血液倒流,靜脈血管就會變成彎彎曲曲和形成紅、藍、綠、紫的蛛網紋,蛛網紋通常會出現在面部、腹部或腳部,一般人都不同程度或顏色的蛛網紋而自己並未留意。


那我好不幸,那些藍藍紫紫既問題就是靜脈血管擴張破裂而形成的蛛網紋了,只不過幸好面部還沒有發現,面部蛛網紋的成因是皮膚底層的靜脈因受到紫外線照射、生活習慣等不同因素導致微血管擴張破裂、角質層受損而引起的,腹部和腿部的蛛網紋會因為懷孕、久坐久立、坐姿不良、長期穿高跟鞋、靜脈過度擴張的女性或男性身上發生,我的腹部也未見蛛網紋成形,故現時最需要解決的是小腿的蛛網紋問題。


本打算去看醫生,再從網路上查看一下,又發現原來可以以乳霜改善。千萬不要以為可以利用運動舒展、雙腿泡熱水、按摩等而令蛛網紋從此消失,因為蛛網紋並非皮膚表面的問題。就是這些蛛網紋的出現,令我穿起短裙,裸露小腿也顯得不自在,擔心旁人發現我這些蛛網紋,更擔心他們用有色眼鏡來看我,對這些藍藍紫紫奇怪的蛛網紋認知不深的人一定有誤解,以為我患上罕見的皮膚病就不好了。


上述提到可以以乳霜改善,看見這款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的網路介紹,產品源自比利時,是一款有效預防及修復蛛網紋的乳霜,能解決肌膚滲紅、浮腫、脹痛等問題。Remescar含多重有效成份及PPHT 配方,經臨床實證可即時改善蛛網紋引致的外觀問題,連續使用84天,更有效減低及修復蛛網紋達51%

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可阻隔有害物預防蛛網紋惡化,保護皮膚底層靜脈,修復成份可加速淡化及修復蛛網紋,真正做到由內到外,全面性的預防及修復。




我擠出適當份量塗抹於小腿的蛛網紋位置,質地與乳霜無異,沒有令肌膚產生不適反應,首次使用後蛛網紋的外觀明顯淡化了!希望通過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連續使用3個月改善我小腿上一半或以上蛛網紋的問題


最近積極想瘦身的關係,又參加了跳舞班,可能是因此加重了腳部的靜脈血管負擔,在久坐或長期受壓的情況下令蛛網紋越來越嚴重,那現在有心不怕遲,藉著網紋的範圍覆蓋不是很大,除滅去我腿部的網紋問題外,還可以制止網紋的擴展。

有興趣購買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可以到以下網址:
做女人點可以唔化~:
https://www.facebook.com/ibeautyfirst/posts/10155625401748408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