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30天有效★Prodigio C40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意大利尊貴美容護膚品牌DIBI MILANO

眨下眼又一年,有時候返看舊照片,發覺自己衰老了許多,真是歲月摧人,令我不得不焦急進行抗衰老大計,延緩肌膚老化,正因夏季將至,防曬保護是對抗肌膚衰老的重要一環,可是研究證實紫外線的侵害並非肌膚提早老化的最主要成因,真正元兇其實是環繞我們的空氣及微塵污染,肌膚內的自由基會因為無所不在的廢氣加上陽光照射而產生的化學反應而被破壞,嬌嫩的肌膚細胞甚至無法對抗環境侵害及正常複製再生,細紋、皺紋、鬆弛、色素沉澱等問題便隨之而來。


一直以來,我對抗衰老的護理品沒有太大研究,幸得最近出席了來自意大利品牌DIBI MILANO活動,通過先進的技術將膠原蛋白轉為100%純纖維,成就革命性的純膠原蛋白珍珠絲成份,並配合抗氧成份蝦青素,創製出突破性的皇牌產品 - 細胞還原抗氧化系列Prodigio,為肌膚帶來全面性保護。


Prodigio C40 最特別之處,除了旁邊的精華外,更配備純膠原蛋白珍珠絲,全球首創獨有科研技術,將膠原蛋白轉為100%純纖維,有效溶合於精華內一併使用,令肌膚易被吸收,發揮最大的補濕功效。






精華成份中的蝦青素由海洋微藻類中萃取,是現今最具效果的天然抗氧化劑。它有別於一般抗氧化成分只集中於細胞膜外中和自由基,蝦青素的結構可產生跨膜效應,能穿越細胞膜的內外層,將抗氧化功效直達細胞內部,並把細胞內外的自由基中和分解,是真正的細胞層次抗氧化成分來。



於早晚潔膚及爽膚後,連續頭5天把精華配合純膠原蛋白珍珠絲(100%純纖維)一併使用,及後按日常程序使用精華,釋出適當的精華份量,混入純膠原蛋白珍珠絲,100%純纖維迅速溶解至精華內,再均勻塗抹全臉,其質地水潤輕盈,滲透驚人,質感柔滑易推。


它可以增強肌膚細胞的再生能力,緊緻及提升肌膚活力、延緩肌膚衰老,並有效淡化色斑,改善肌膚粗糙及缺水問題,避免肌膚受紫外線的傷害及色素沉澱,均勻膚色,還原年輕、明亮肌膚。




我連續使用了兩星期,使用後面部飽滿及緊緻度有所提升,一瓶足夠使用30天,30天為一個療程,我發覺使用後對後續的護膚品吸收幫助很大,而且面部的細紋及乾紋有明顯淡化跡象,尤其上妝前使用,妝容都比較貼服持久,其實延緩肌膚衰老,回復肌膚年輕,在妝容方面都不用左遮又遮,只須以淡妝示人,令樣子顯得精神奕奕都可以容光煥發,從肌底裡滲出美美的肌膚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IBI MIL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