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神奇的高保濕力量║MDNA SKIN THE REINVENTION CREAM 多效柔潤面霜

最近潮濕的天氣令我面部肌膚瑕疵滿是,又因晚間開著空調而令肌膚變得很乾燥,不但影響日常的妝容,就連坐在辦公室也感到面部繃緊缺水,坦白講,我本應第一時間會想起精華,吸收精華的養份才能速戰速決解決面部乾燥的問題,但當我使用過MDNA SKIN THE REINVENTION CREAM 多效柔潤面霜後,我會把先前的說話收回,這款憑藉著世界萬人迷的麥當娜而誕生的面霜,絕非簡單。


MDNA SKIN THE REINVENTION CREAM 多效柔潤面霜蘊含3種復活草精華 及獨家礦物美肌成分M.T.PARCA,它擁有超強嘅補濕力,能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及充滿彈性,一瓶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面霜及面膜等5種護膚品功效。從網上有查閱過復活草的相關資料,原來它身處於沙膜,甚至是荒野嚴酷的環境下,仍能捍衛自我,守護內部細胞,維持其生命力,假如為它澆水,它會瞬間吸收水分並綻放開來,不久後便呈現出生機勃勃的姿態。



當我了解過復活草的資料後,對於蘊含3種復活草精華成分的MDNA SKIN THE REINVENTION CREAM 多效柔潤面霜特別有信心,它可保濕、鎖水,成分又夠天然,正是現今都市女性最需要及渴求的,一瓶面霜可抵抗每天承受的多重壓力。




我尤其對MDNA SKIN THE REINVENTION CREAM 多效柔潤面霜的質感讚不絕口,質地柔柔的軟滑,捏取少許份量足以塗抹大範圍,滲透能力相當高,另一佩服的是,因它擁有化妝水、美容液、乳液、面霜及面膜等5種護膚品功效,僅需潔面後直接使用MDNA SKIN THE REINVENTION CREAM 多效柔潤面霜,塗抹於全臉,瞬間令肌膚水潤飽滿,除即再塗抹粉底,增加妝容的貼服度,它的性質溫和,使用後並沒有引起面部不適或敏感反應,反而它驚人的保濕力更增強了我的肌膚底層屏障喔!



對於喜歡周遊列國的我,以後只需要攜帶它出門,來代替或解決我日常的化妝水、美容液、乳液、面霜及面膜的繁複護膚煩惱,省掉不少護膚時間,卻又能維持肌膚的水份值,無懼外來的環境轉變,爭取多些時間在旅行期間selfie好過呢呵呵!~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