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我的黑頭粉刺有救了║NeoStrata家用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每年一到夏天,肌膚又要面對黑頭粉刺、毛孔粗大、T字位出油等難題,最近潮濕悶熱的天氣更令這些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加劇,在毛孔長期擴張的情況下,油脂分泌變得旺盛,和油脂結合變成黑頭粉刺,堵塞毛孔,不幸地額頭形成了很多暗粒來。有時候用手撫摸一下下巴位置,在嘴唇以下的肌膚正是粉刺重災區,曾經試過密集式於晚上使用磨砂產品希望可以令肌膚得以平滑,但其實一般磨砂潔膚產品,只能作表面清潔,暫時令毛孔不顯眼,唯一令我忽略的是當磨擦皮膚時反而會破壞表層細胞組織,傷害皮膚而不自知,長此下去存在著毛孔越磨越大的風險。日常於上妝後,這些患有黑頭粉刺的部位,變得微微的隆起,十分難看,令我一整天的心情總是悶悶不樂的。


年齡越大,好像毛孔變得粗大成了正比,很久都沒再擁有超細毛孔的了,最近有朋友提醒了我其實肌膚是需要更生的,令我嘗試接觸這款家用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希望可以安在家中,不依靠外間美容院,由外到內促發肌膚自然更生,同時排走面部毛孔污垢,促進皮膚回復健康更新週期。


這款家用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來自美國醫學果酸權威品牌NeoStrata所研製,以專利15% AHA甘醇酸-自甘蔗提煉而成,可讓外在角質層自然脫落,不再堵塞毛孔,從而輕易排出污垢,同時Gel Plus深入「活性表皮層」,由底層更生,煥發初生肌膚的幼嫩細緻。

PIC

潔面後,將適量 Gel Plus 放在清潔的杯內,用掃塗於面部(混合性皮膚可只塗T字位置),待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塗上面霜。建議每星期一至兩次。(首次使用者,先從油脂分泌較多的鼻子作 spot test測試,再順著以下次序塗抹:鼻子、額頭、下巴、兩頰)




其質地令我有點意外,啫喱質感清爽又不會引致面部顯得繃緊乾燥,因市面上一般深層清潔產品都會引起面部繃緊不適反應,而這個啫喱質感都比較舒適。我初使用時感覺出現輕微刺癢,這是正常現象,表示AHAs正滲入皮膚,發揮功效。但使用第2次以後再沒有這種情況發生了,可安心繼續使用,皮膚都適應了,用後都沒有出現皮膚泛紅敏感痕癢等問題,當使用後建議每天配合SPF15或以上之防曬品,保護肌膚免受光害。


使用後,鼻頭的黑頭、下巴滿滿的粉刺很明顯撫平了很多,額頭出油問題有所改善,它幫助我疏通毛孔,有效改善粗糙肌膚,回復嫩滑,塗抹後續的護理品時感覺吸收力提升了,我連續使用一星期,發覺膚色變得透徹了,微微的提亮了肌膚,面部油脂分泌得以平衡,夏天又有什麼好怕呢呵呵輕鬆安在家中也可以解決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的難題啦!


提外話,我登入Gratus 個人醫美自選平台,購買了此款家用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Gratus 尊享試用價: $160 / 100ml (標準價: $258) 加送溫和潔面啫喱10g,還有免費送貨,30天滿意保證,否則原銀奉還,真心讚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