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以『黑』制黑還原亮白肌膚║Mary Kay® LumiVieTM亮采系列

不要認為我天生肌膚白皙就不需要再美白,其實『白』有好多種,想擁有亮澤的『白』,日常更需要下點苦工,如果因為先天的白而缺乏後天的維護,那黑色素便會漸漸形成,面部隱藏的色斑更會一發不可收拾。


正值初夏,我更比平常更關注美白,先為肌膚打好亮白的底子,預早抑制黑色素形成,往後的炎夏便萬無一失了。最近我接觸來自Mary Kay® LumiVieTM亮采系列,以擁有神秘的黑能量且極罕見的黑珍珠成分,來「黑」制暗沉色素沉澱,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光彩與淨白。只有帶有光澤的白,才能重拾自信,才會給人艷羨的目光,而我相信追求白皙肌膚是每位女生的夢想,但只單純注重美白要求實在太低了,所以在日常都不能缺少美白這程序。Mary Kay® LumiVieTM亮采系列蘊含來自大溪地的黑珍珠臻萃;生長於法屬波里尼西亞的環礁湖水域的大溪地黑珍珠,產量稀少,極其珍貴,更擁有「珍珠皇后」之美譽,而 Mary Kay的科研團隊運用最先進的科技萃取大溪地黑珍珠的亮白活肌能量,測試證實黑珍珠不僅能保護及提亮膚色,還能賦予肌膚能量、喚醒肌膚活力和增強保水及抵抗能力,把疲倦、乾涸、黯沉膚色一掃而空。




於每天早晚潔面後,我先使用含有高精華成分的爽膚水 - LumiVieTM Essence Water 亮采精華水,它可以使肌膚即時顯得剔透亮澤,瞬間感到水凝柔軟,同時可令肌膚重拾淨透平衡,為吸收後續護膚養分作好準備,提升亮白效果。




接著使用LumiVieTM Intensive Serum 亮采密集精華液,它的質感輕盈軟綿綿的,很容易推開,能迅速滲透至肌底層,有效對抗膚色不均和色素沉澱,令肌膚透亮光澤提升。它蘊含高濃度的活性精華,可為肌膚帶來密集而深層的修護。





精華液後使用LumiVieTM Moisturizing Lotion 亮采滋潤乳,我都很喜歡這種水而不膩的質感,具有保濕功效,早晚均可使用,均勻塗抹於面部和頸部,由下而上、內而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給予肌膚輕柔呵護,美白同步為肌膚注入水分。





另一款LumiVieTM Moisturizing Cream 亮采滋潤霜,可作深度修護,質地較滋潤,尤其於晚上開著空調時使用就最適合不過了,即時為乾燥肌膚注入充沛滋養,翌日醒來肌膚得到飽滿及顯精神,提亮了肌膚的光澤度。



我連續使用Mary Kay® LumiVieTM亮采系列兩星期,發覺暗黃膚色得到改善,氣味芳香,有鎮靜情緒幫助入眠的作用。最近都愛上煲劇,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絲毫沒有影響肌底美白的改善,翌日醒來尤其額頭亮澤度漸漸提升,坊間有很多美白產品當使用久了又會抽乾面部水份,而這系列能夠美白同時保水,平衡肌膚的穩定性,乃屬不錯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ary 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