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健康之道║優の源®白藜蘆醇 FINE JAPAN Resveratrol

要擁有健康的體質,好像與我還有很遙遠的路要走,當年齡漸長,開始察覺到身體機能正逐漸衰退,逐步減慢,好像要通知我是時候要停下來,想一想自己的身體狀況現正處於哪個階段,說實話現階段的我,幹起事上來再沒有從前般的起勁,不知為何總是力不從心,走多一段路會感到膝痛,腰酸乏力,氣溫一下子的急降,又會令我來不及反應因而生病。



面對身體的各種問題,近這幾年我開始有吃營養保健品的習慣,當中碰到這款來自日本優の源®白藜蘆醇 FINE JAPAN Resveratrol,自覺十分適合女生服用,它不但可提升個人免疫力,為人體補充珍貴營養元素、維護心臟健康、降低膽固醇、改善體內微循環等,對於追求愛美的女生來說,還對抗氧化起正面的功效,延續健康生活之餘,改善體魄並能延緩歲月的足跡,重返青春活力。


唔講唔知,原來白藜蘆醇大多存在於紅葡萄、花生膜、越橘等植物,具備保護細胞,促進細胞活性,防止細胞突變的功能。而這款優の源®白藜蘆醇 FINE JAPAN Resveratro的成分萃取自越橘屬植物,並配合沙丁魚和金槍魚提取的精製魚油(EPADHA)、輔酶Q10多種營養成份等提煉而成,有效減慢骨質疏鬆。


只需每天服用一次,每次4粒,以溫水送服,我發覺連續服用5天後,早上醒來的肌膚光澤感有所提升,而且腰酸問題有所改善,以往一到黃昏或午餐後,總覺得疲倦提不起勁,集中力欠佳,但服用5天後,面部的疲態盡消,因為皮膚提亮了,看來都顯得精神起來,注意力亦有所改善。而出產自日本的營養保健品亦可令我放心服用,價錢不貴,瓶身背後印有到期日指示,包裝成分說明詳細,服用後亦沒有引起不良反應,要健康並不是一時三刻的事,除了要注意生活作息、日常的飲食及運動外,配合服用營養保健品,想擁有健康的體魄的年輕之路其實並不遠喔!


銷售點:各大屈臣氏、華潤堂、莎莎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