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dermalogica全新紓壓酣睡亮肌啫喱面霜 Sound Sleep CocoonTM 隆重登場

經常捱夜、失眠,可從膚質裡反映一切,尤其令人最可怕的慢性失眠,會導致黑眼圈及眼袋形成,肌膚變得暗啞無光,並會漸漸步入衰老狀態,再不是一下子的急救便能收復失地;反之如果一個人睡得甜、睡得好,肌膚便會煥發出光澤感,只可惜面對步伐急促的社會,日常工作及生活壓力大,很難獲得每天優質的睡眠。



事實上晚間睡眠是皮膚最佳的修復時間,有見及此dermalogica推出一款好讓皮膚於睡眠時間瞬間修復失地的聖品 - 紓壓酣睡亮肌啫喱面霜 Sound Sleep CocoonTM,於晚間可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令肌膚整天能保持水潤透亮。




此款Sound Sleep CocoonTM採用獨有的活性精油成份,當中包括:~

*合歡樹皮萃取 - 減少因缺乏睡眠而引致的皮膚鬆弛、黑眼圈及眼袋,令肌膚回復生氣。

*吳茱萸萃取  改善暗啞及肌膚表面的質感,回復煥白亮肌。

*卡卡杜李欖仁萃取 -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幫助肌膚抗氧化,從而改善和提亮膚色。

*亞參果 - 滋養肌膚,令皮膚變得水潤彈滑。

*採用精油智能活化技術,加入法國薰衣草,配合檀香和廣藿香,有另一種嗅覺享受,幫助進入深層寧神的睡眠,讓肌膚更健康。


我會於晚間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將 1-2 泵的 sound sleep cocoon 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並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接著將手掩蓋鼻和嘴,然後深呼吸 3 秒鐘。無需清洗,可直接入睡。

用後感: 我發覺以手以掩蓋鼻和嘴嗅到芳香的味道時有紓緩感官之效,可促進深層睡眠同時,讓肌膚得以放鬆、健康。其質地呈啫喱狀易推貼服,塗開後亦不會感到黏稠過於滋潤,滲透迅速,感到即時為肌膚注入了水分,作為我晚間最重要的一步,一直睡眠質素不太好的我,沒想過面霜都能發揮助於安眠的功效,從面部散發出陣陣的芳香,彷彿整個睡房空間像點了香薰一樣,有助鎮靜及減壓。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 Dermalogica 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