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史上最滑質感~SHISEIDO 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從未試過咁滑,呢種感覺終於返哂嚟"

我一直都有使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肌膚免疫力精華,自使用以後我的肌膚比起以往細緻了不少,其實我以前接觸過不少護理品,平價的、開架的以至昂貴的都有,我覺得這款精華最能快速看見肌膚上產生轉變,而且當使用後,對後續護理品的吸收能力大大提高了,在護膚程序上變得好享受。


於今個夏天,SHISEIDO全新推出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希望升級以後,更能助我抵禦炎熱的夏天,惡劣的環境污染等,令我的肌膚免疫力更加堅固。



同樣是紅色的瓶身,不同的是我覺得質感比上一代更滑更易推,而且滲透能力驚人,基本上用指尖一掃,即已大部份精華完成吸收,亦同時感受到肌膚內層的水份值有所提升。



與此同時,早前到了位於尖沙咀的SHISEIDO Beauty Zone內進行了一項肌膚免疫力測試,可能是連日來的世界盃,導致睡眠不足,直接影響了肌膚的免疫力,測出來的結果不太滿意,看似肌膚表面平滑,實際有苦自己知,肌膚底層乾到不得了,睡眠不足令面部乾紋明顯,都不敢放寬大笑。




但我相信升級了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可以更有效回復我昔日的良好肌膚免疫力,稍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ise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