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矯出好身段★葆露絲集團旗下簡約品牌Le Boni

市面上的內衣有很多選擇,但要說到擁有功能性內衣的便非它莫屬了,我所指的是葆露絲集團旗下簡約品牌Le Boni,價錢夠親民外,其所出品的功能內衣均由日本設計,款式又時尚。最近我到了位於銅鑼灣Le Boni專門店內挑選心儀的內衣。




一直以來其實都好想體驗一款功能性內衣,以前的我,只會著意內衣的款式,並沒有深入研究內衣的布料、剪裁設計是否適合我使用,始終內衣宛如閨蜜一樣,每天都要穿上,在購買時都沒有三思,沒有機會聽取一些專業意見,便直接結賬購買罷了。





幸好Le Boni原來有貼心的服務,只需5分鐘先幫我量身,挑了好幾款擁有不同功能的內衣給我試,與此同時提供專業意見給我,從而了解哪款內衣最配合自己、適合自已。 



一向祟日的我,對它們從日本設計出品的功能內衣特別有信心,其布料舒適,款式時尚、剪裁別緻,在功能上可以幫我改善寒背,修飾副乳,隱藏厚厚的背肌肉等。


最後我在這裡找到一款心心眼的功能內衣,不但承托了胸部變得豐滿,又能助我修飾鬼竄肉,撫平了背部的肌肉,尤其夏天穿著薄薄的上衣,令整體身段更完美,自信心都返來了。


*讀者優惠:
現在只需出示這篇分享文章到Le Boni購買正價胸圍可當HKD100使用,優惠期至831日,大家唔好錯過喇!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