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極潤卸妝大法❤肌研極潤三合一清透卸妝水

都不知何解最近我發覺面部無故滋長痘痘,患痘的更是面部冷門的部位,是肌膚底層太乾燥嗎還是敏感肌發作?? 細想一下,上星期一連幾天的約會,連續幾天都有化妝,是卸妝不夠潔淨嗎還是日積月累的黑頭、粉刺引起肌膚炎症?? 思前想後我終於找到了答案,是我用錯了卸妝品,使用了較適合冬天使用的滋潤型卸妝油,引致肌膚敏感了。


一時失誤鑄成大錯,我立即停頓了原來使用的卸妝油,改為使用最近全新推出的肌研極潤三合一清透卸妝水(售價:$139/380ml),起碼以我認知的肌妍,所推出的產品基本上添加了透明質酸成分和低敏配方,可溫和地潔淨卸妝之餘,價錢亦大眾化。




此款肌研極潤三合一清透卸妝水具有徹底卸淨防水彩妝、強化保濕及抗污染三大功效,配合化妝棉一拼使用,其質地水感輕透,輕輕一抹便能迅速而徹底地導出防水及持久的彩妝和油脂污垢,還能同步注入雙重透明質酸的超卓保濕鎖水力,強化皮膚保濕屏障,減輕因卸妝而造成的表皮磨擦,卸妝後肌膚倍感柔滑。



我特別喜歡它的按壓式瓶口設計,在每次卸妝時只須把化妝棉平放在瓶口位置,按一下即能泵出適當份量,卸妝水隨即滲入化妝棉內,舊式的化妝水往往瓶口大,很難控制每次沾上卸妝水的份量,方便使用;再者,假如第一步的潔膚卸妝卸得不乾淨、不夠徹底,甚至是不夠溫和,在日積月累下肌膚底層漸漸會失衡,令肌膚出現黑頭粉刺、缺水及乾敏等問題,損害了原有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


而這款肌研極潤三合一清透卸妝水採用了高機能導出潔淨科技,以水油雙親成分快速溶化、包圍及帶走防水彩妝和油脂污垢,如防水眼線、睫毛液及持久型的唇膏等都能輕易卸除,彷彿像爽膚水親膚一樣,透過內外雙重透明質酸成分,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帶動面部水分循環及維持水油平衡肌,卸妝後肌膚仍能保持水潤柔軟,舒爽而不繃緊。


此外,使用後無需以水清洗,直接使用第二步的潔膚品就可以了,省去了每晚的護膚時間,讓肌膚真正卸下不必要的負擔,溫和低刺激無添加配方,不含 7 大容易致敏成分,使皮膚每晚都能以全無負擔的潔淨狀態下安心入睡,翌日醒來肌膚水潤飽滿,避免再因卸妝一環而令我對化妝卻步,繼續可以按自己喜歡的,塑造各式各樣的妝容。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