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Christmas Bra★閃耀聖誕look║Triumph Aqua Darling

就算是即將當媽的,在心境上依然保持著一顆少女心,更何況是扮靚說真的,愛美、扮靚根本無分年齡限制,看見漂亮的東西或衣物便會顯得很雀躍,包括內衣,我記得我每次遊曼谷時,最喜歡逛的地方就是內衣店了,只不過即將當上媽的我,應該在短時間內都不能離港玩樂,雖然我現時腹大便便已變成企鵝身,但仍然無法阻擋我的購物慾,看見心儀的內衣又怎可能忍手。


最近閒逛銅鑼灣Sogo,看到Triumph專門店內推出這款Christmas Bra - Aqua Darling,其搶眼的顏色在遠處已能察覺到,我非常喜歡它的混色配搭,可同時擁有古典韻味、聖誕濃厚氣氛、火辣性感及冬日的感覺,總覺得把這套Aqua Darling內衣穿上身,自信回來,心情亦變得愉快起來。



絕非簡單的紅,雙色調及別致的彈性蕾絲,配合水漾承托內墊,可達到2倍提升效果,自問現時懷孕中的我,上圍比起從前都升級了,只是產後都沒有信心維繫懷孕中的cup數,哈哈! 2倍升級更令人充滿自信呀!xd





在物料方面,Aqua Darling採用比一般水漾乳墊aqua pad50%薄墊,份外貼身舒適,其Deep V的設計性感得來又不會俗氣,胸邊下的蕾絲點綴,肩帶包裹著的蕃絲花邊比較闊身,可修飾鬼鼠肉,在視覺上更豐滿,線條更突出,聖誕節日穿上簡直冇得輸!




當日聽職員講,這款Aqua Darling非常受歡迎,在推出門市當天已售出超過5個,連庫存都沒有了,可見其吸引度令各年齡層的女生都好喜歡,其實除了Aqua Darling外,triumph同期更推出了Bralette – Aqua FloraAqua Flower,以柔滑薄紗配上印花刺繡,穿出另一番感覺,這款內衣更可靈活移除內裡的皇牌薄墊及擁有多功能肩帶,裸色能增添女性溫婉魅力的一面。



另一款Aqua Flower,以獨特的藍色調設計,適合冷酷型的女生,不單是正面擁有deep V的效果,背面亦同時設計低V剪裁,波浪花邊設計幽美、細膩。



上星期攜著這款心愛的Triumph Aqua Darling - Christmas Bra回家,老公打開紙袋一看,嘩嘩嘩好火辣喎! Kakakakaka…. 我答係呀!!! 生完上圍冇縮水咪叫火辣囉!xd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Triu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