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聖誕讓肌膚綻放光芒★ORIGINS X DEARBEAUTY "THE POWER OF MERRY ROUNDTHE WORLD"聖誕 .

總覺得今年的聖誕節別具意義,渡過這年最後的一個節日後,我已升任為媽媽了,有朋友跟我說要好好把握及好好享受今年的聖誕節,跟老公珍惜過二人世界的日子,哈當媽後的生活不再是兩個人的生活了,再沒有從前的自由自在,現孕期8個月的我,下個月的身形應該會變得更笨重、舉步難行,連續幾天的聖誕假期應該要乖乖的待在家,趁著現階段走得行得,給我提前感受這濃厚的節日氣氛都好呀!xd


早前逛商場經過ORIGINS專櫃,除看見多款聖誕限量版套裝外,無意間給我發現這款換了聖誕包裝的限量版靈芝抗逆健膚水,原來今年聖誕,Origins 聯乘香港插畫師 Jack Lee創作出閃爍耀眼的水晶摩天輪,載著 5 個正能量元素 – Power of Love, Joy, Peace, Hope, Nature 並且打造成靈芝抗逆健膚水節日限量包裝,樽身更繪畫上其中 5 個具象徵性嘅天然成份產地,希望透過表達各國色彩把快樂的氣氛傳揚到各家各戶,以 Power of Origins 為肌膚煥發透亮光芒,以最佳狀態喜迎聖誕!



現場我當然不會錯過玩遊戲,嬴禮物的機會啦大概玩了一分鐘便可以輕鬆嬴走驚喜小禮物一份喇我還在飄雪場景區影相打卡呃likexd









專櫃的一切聖誕佈置裝飾都帶比我歡樂愉悅的心情,除了ORIGINS限量版靈芝抗逆健膚水外,還有多款限量聖誕禮盒套裝,當中我看了這款薑根舒壓精選套裝挺適合我的,人人都說薑可助孕婦驅風散寒,產前產後使用都可以幫助我舒壓,令我放鬆心情去迎接寶寶的來臨,當中薑味香氣蘊含檸檬、青檸及佛手柑,能安撫繃緊的神經,消除身體的寒意,給肌膚滋潤和溫暖。



唔講唔知原來登入這鏈結https://bit.ly/2ySkKC9 還可親自設計聖誕卡送比朋友,share 你既正能量 & 祝福 即可賺取 Origins Power分享得越多聖誕卡,賺取最多Power5位朋友,即有機會贏取價值HK$698
薑根舒壓精選套裝乙份,很吸引呀

詳情可瀏覽Origins "The Power of Merry Round the World"
聖誕派對時間表:
11
26-122日(11am - 9pm海運大廈Facesss
12
7-9日(12nn - 8pm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店
12
12-16日(12nn - 8pm屯門市廣埸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Dear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以及 Origins HK 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Origins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