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節日限量版系列


聖誕節正好是分享愛與歡樂的大好時機,除了以聖誕禮物來表達愛意外,每年各大護膚品牌都會率先推出多款聖誕限量版系列,在價錢方面超值又吸引,就算自購都不會覺得肉赤。今年,Kiehl’s 與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聯手合作,推出6款限量產品,禮品包裝設計充滿聖誕的喜悅,像我這3Kiehl’s的皇牌產品,重新換上了聖誕包裝,包括節日限量版經典潤膚乳、特效保濕乳霜及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等,十分適合冬季使用,對於原先是Kiehl’s的鐵粉來說,又豈能錯過!



宛如雪糕般輕柔質感的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個人覺得簡直是冬天的恩物來,它可為肌膚提供24小時的保濕功效,減少肌膚水分流失,而且塗抹後滲透迅速,一點都不會感到黏稠。




敏感肌救星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當肌膚感到痕癢、泛紅或疲倦時我都使用它,在潔面後使用,成分萃取自金盞花皈金盞花瓣,不含酒精,輕輕一抹即感覺肌膚充滿醒神及活力,無論是中性至乾性、或油性,甚至現階段懷孕的我均可安心使用。





一下子的氣溫急降,身體肌膚很需要滋潤,而這款經典潤膚乳一直深受顧客的喜愛,它蘊含B-胡蘿蔔素 (Beta-Carotene)、優質的橄欖油 (Squalane) 和滋養油分,使用後會感到身體肌膚無比滋潤,質地柔軟嫩,自問乾性及極乾性肌膚的理想產品。





除了上述3款皇牌產品外,還有以下多款節日皇牌限量套裝給你挑選。



凡顧客購買產品或節日禮品套裝滿HK$1,800,即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限量版環保袋乙個及精裝版試用裝4件。






<以上產品及資尖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