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聖誕限定】訂製專屬你的Lancôme唇膏

不足兩星期便到我最喜歡的聖誕節了,雖然今年聖誕有別於往年,這年盡量安在家中專心養胎決定足不出戶,但亦無損我的節日心情,對我來說聖誕氣氛並沒有減弱,在這期間很感恩已收到多份聖誕禮物,特別是這份聖誕限定Lancôme唇膏,剛巧上星期六在家中擺設了聖誕樹,正好把Lancôme這份聖誕禮物掛在樹上用作裝飾,它那波波球桃粉顏色設計實在美翻了。



打開包裝一看,原來是Lancôme唇膏,唇膏包裝精緻特別,繼續以法國巴黎的粉紅聖誕亮相為題材,再看真一點,唇膏上刻有我的名字喔!~ O~M~G~這一刻令我很感動喔我一向很喜歡Lancôme所推出的唇色,顏色自然得來又有一份古典的氣質,而且質感順滑,薄薄的塗一層顯色度不錯,能修飾唇紋,我使用的是#369色,顏色帶點珊瑚色,配合任何聖誕妝容都很易搭,很開心在2018年的聖誕節我擁有一款屬於自己的唇膏了,呵呵!








 原來由123-30日期間於指定Lancôme分店將會舉辦「瑰麗唇膏個人化」巡迴活動!當天可隨心挑選喜愛色調,再由專人為唇膏披上節日圖案並綴上名字!立即率先訂製專屬您的瑰麗唇膏https://bit.ly/2SeTxRh


另外,於121-31日選購正價彩妝產品滿HK$500,更可獲節日限定閃爍璀璨彩妝套裝一套!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ancô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