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14天~循序漸進的顯白▼▼SK-II環采鑽白精華▼▼

較早前出席了SK-II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分享聚會,活動後收到環采鑽白系列回家試用,眨眨眼睛,14天的美白大計時間已過,把握每一天在鏡子裡看見自己的美白奇蹟,膚色一天比一天變得淨、白、透、亮,面對濕漉漉天氣,肌膚沒有因紫外線指數最嚴重的春天季節而受損,反之還能透出如鑽石般的白滑肌膚來。


的確有賴這款SK-II-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配合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及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環采鑽白修護日霜 UV的三款產品,加上小妹持之以恆的美白努力,令肌膚循序漸進地顯白顯光澤。

HK$ 510/75ml / HK$ 970/150ml / HK$ 1,160/215ml

 
先試上掌控肌膚的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蘊含超過90%終極美肌成份 - PITERA™,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皮膚吸收,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回復美麗膚質,肌膚老化自然減慢。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有助放大後續產品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提昇肌膚至晶瑩剔透。以「神仙水」配合精華素使用,加速並鞏固提升效果。

使 :
早晚各使用一次,將潔膚棉沾透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以加速精華吸收,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大大話話用上此款產品已有一年多,回顧過去,發現面上的粉刺、黑頭改善程度最為明顯,肌膚潔淨了自然毛孔也感覺收細了不少。

HK$ 990/30ml / HK$ 1,450/50ml / HK$ 1,990/75ml
接著用上美白主角SK-II-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採用革命性Aura Bright Cocktai l 配方,蘊含SK-II 皇牌成份PITERA™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 Pixel White,有助提昇肌膚透亮度,層層透出健康光采。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有效增加肌膚的感光體及阻黑體數量,從而提升光線散射,並逐步減少黑色素的傳遞,讓肌膚從內透出媲美粉鑽的光芒,真正解決亞洲女性的美白訴求。使用1 星期後,超過90%使用者感覺肌膚透出自然光采。


配合瑜珈式美白按摩法使用,有效擺脫亞洲人肌膚的暗黃宿命,讓肌膚從內而外透出無可比擬的環采粉鑽光芒。


步驟1: 迎香減壓
放鬆心情, 指尖點壓鼻翼旁的迎香穴,加以按摩並配合深呼吸,有助舒緩減壓。

步驟2: 提升亮白
置拇指於耳珠前下方的聽會穴,食指二節於顴骨打圈按摩,有助加速血液循環, 增氧並點亮光采。

步驟3: 膠原提拉
再利用食指二節沿腮腺位提拉,以激活膠原及重塑面部輪廓。

步驟4: 環迴去黑
利用食指二節沿額及眼周上出下入方式進行按摩,推走暗沉膚色,並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步驟5: 暢通淋巴
按壓耳後、頸跟、鎖骨每個穴位約3 秒,有效帶走面部多餘廢物,幫助消除疲勞。

以上分別是第1天、第7天及第14天的肌膚轉變,我把精華著重塗在面頰的斑點位置,因為質地水潤沒有乾燥感,同時翌日醒來肌膚變得均勻了不少,以往我的肌膚表面感覺纖簿,但使用了14天後,不知道是泛紅減淡了,還是隱藏在肌膚內,皮層變得堅固健康,感覺厚實。


美白大計當然要配上每天出門前必塗的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環采鑽白修護日霜 UV,質地呈乳狀,不油不膩容易推開,塗上一整天後肌膚依舊清爽。

使用方法: 1-2按分量於掌心,點在你的前額、臉頰及下巴部位。然後輕輕均勻推開。每天早上於精華液後使用。


立即參加「SK-II Diamond Lady 活動」分享您既自拍照,即有機會贏走環釆鑽白修護套裝(價值$4,690),達致淨、白、透、亮o既美白最高境界!



參加方法:
1.
41日至428日期間,以清雅淡容配以閃亮物件拍照
2.
追蹤(Follow) SKIIdiamondlady Instagram
3.
上載圖片時於相片標題位置加上@SKIIdiamondlady並標籤#SKIIdiamondlady,及相片說明,再上載至Instagram
4.
活動期間獲得最多“Like”的相片將會贏得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5.
勝出者會於Instagram收到得獎通知
6. SK-II
會於每個星期四於Facebook 公佈得獎結果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更多美白產品資料及Diamond Lady比賽詳情,可登入SK-II Facebook之香港專頁查看: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fref=ts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