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直擊』扮靚購物新熱點❤太古城中心Beauty Zone

在迎接初夏,我總不喜歡往戶外走,避開太陽伯伯擔心怕曬黑之餘,又討厭滿頭大汗引致溶妝,逛一些有空調的大型商場,又能逛足一整天就最適合我了。不知道各位女生們會否和我一樣,每到下班時間或是假日,都喜愛與打扮美容扯上關係?而住在九龍區的我,以往只懂逛旺角或尖沙咀這些購物中心地帶,但久而久之開始發覺這些購物熱點已被國內人包圍及佔據了,假日更是人多擠迫,往往逛得不夠盡興令人透不過氣,我很久沒有滿載而歸的感覺了。

對於我這個美容愛好者而言,找不到一家舒適闊落的地方逛街,簡直會悶得發瘋,剛巧從網上得知位於東區的太古城中心,在3月份開設了一個匯聚15個美容品牌的新區域,名為Beauty Zone,小妹就在上星期到達了該處,環境非常寬敞,太多人流亦不會造成問題,造成不想再逛的心情,反之我還逛足一整天,在這裡很開心寫意地可以盡情滿足我的購物樂趣。


(FANCL在另一邊位置)


Beauty Zone位置在二樓,就在H&M的商舖門口直入,直入後商場建設了一些大型柱,在柱身都能看到包含15個品牌的告示牌,當中包括有Clarins, Clinique, ERNO LASZLO, Estée Lauder, GLYCEL, Lancôme, SHISEIDO , SK-II, Aesop, FANCL, Jurlique, L’OCCITANE, shu uemura, terre d’Oc及The Body Shop等,全部都很吸引呀~~~

 

15個品牌當中,我對terre d’Oc這個品牌產生了好奇,就先到訪這家商店內逛逛吧! terre d’Oc舖號230,品牌自1995年創立至今,所有護膚及化妝產品均符合認可的有機認証,更推出環保設計,除了美容及化妝產品外,更有香氛精油及異國有機茶售賣,很與別不同的一個外國品牌。




先看看他們的皇牌化妝產品,maquillage du monde – Eye pencils / 眼線筆,以自然的基本色調為題,其植物蠟成分能畫出持久整潔的眼線,感覺易畫,植物蠟夠實色


還試上擁有61功效的BB Cream,具有保濕、遮瑕及修護成份,可改善面色達至裸妝效果,試上手背後推開,屬中度遮瑕,質地易推而不厚不膩。


除了彩妝產品外,我再試上他們的皇牌護膚產品 堅果橙花按摩油,質地非常柔滑,其獨特之處是橙花香氣能舒緩身心,堅果等成份使肌膚柔潤細滑,微帶淡香。


加上於晚間可以把另一款的堅果再生面霜混合按摩油一同配合使用,更能發揮其抗氧化功效,此款面霜是充滿帶抗氧保護作用的堅果油,透過其豐富透明質酸和omega 6,令肌膚顯得自然美麗,光彩照人。



除了面部護理產品外,身體也需要keep住又白又滑的肌膚,包括天然淨身黑皂、身體潤膚霜及沐浴露等。




在店內瀰漫著淡淡花香的氣味,就是HOME FRAGRANCE家之回憶家居香氛系列,當中包括藤枝香氛、香氛蠟燭、室內噴霧、香氛精油及線香等,其每款香氛都安了一個很幽雅的名字,而我認為最特別最能突顯普羅旺斯,一個毗鄰地中海,匯聚不同的文化及生活風貌的國家,莫過於線香了。


terre d’Oc這個品牌,從肌膚護理延至香氛,都與我們生活色色相關,他們還推出了有機冷泡茶系列Iced Tea,每款茶葉的包裝設計、茶味及功效都各具特色,店內職員還說這些漂亮包裝的茶葉最適合作送禮之用呢~


我承認我是Clinique的坐上客,店舖234號,在3-4月間推出了幾款美白防曬及春日彩妝產品,當然要入去搜羅一番(不是搞破壞xd)。


這款花之戀光感胭脂真的被它迷倒,其花形的立體設計,嬌艷的春日顏色都不會忘記,只是沾上少許胭脂粉末,輕輕的塗於手背,顏色已很搶眼,我相信把它刷在面上,締造可愛的娃娃妝容來迎接夏日必定很討人喜歡呢!



除了這款可人兒的胭脂外,最近Clinique還推出了魔法羽翹睫毛液,很適合我這個油眼族人使用,以往很難找到一款既可防油持久,又能造出豐盈濃密的睫毛液,這款睫毛液質地較黏性,顏色自然,刷上睫毛後會變得頓時豐盈起來。(詳細使用可瀏覽我的舊文章內分享)



彩妝產品以外,必須為炎熱的夏天作好美白防曬作準備,這款勻淨科妍補濕亮肌精華水,在我舊有的文章已分享過,蘊含多種精華成分,再加入獨有嶄新NMF天然保濕因子複合配方,能促進肌膚儲水潛能,令肌膚發光發亮,我使用這支勻淨科妍補濕亮肌精華水已用上了一段日子了,為何能夠打動了我的芳心? 在這濕漉漉的天氣,換上一款能為肌膚保濕同時,又不感覺太油膩的清爽精華水,白天起身的第一下照鏡子,看見面色漸漸轉變,膚色均勻了不少。(詳細使用可瀏覽我的舊文章內分享)


間中也有長痘痘的問題發生,這款全新推出的暗瘡科妍特效啫喱,不枉我對它死心塌地了足足10個年頭,由第一代開始已經使用了,新推出的質地較第一代清爽,吸收更快,可局部塗於粉刺蠻多的位置,如鼻翼及下巴,不帶刺激性亦不會產生敏感,塗在長痘痘的位置,到了翌日,紅腫會突如其來的消褪,新一代還推出了家庭裝容量,這款暗瘡科妍特效啫喱稍後會跟大家詳細分享。


近日得知Lancome推出了全新升級版的奇蹟亮白粉底液,反正有時間,就跑到他的店舖逛逛吧! 店舖252號。


這款粉底霜含有SPF50度防曬功能,同時利用先進的PollusafeTM防污染科技保護肌膚,獨有Aura-InsideTM專利感光科技及結合柔焦效果的珍珠粉末,能中和偏黃灰沉膚色,能締造粉嫩效果,告別暗啞。

 

他們還推出了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對抗膚色暗啞、色斑及不勻膚色,能全面提升肌膚質素。


還有這兩款由Lancôme出品的抗曬產品,包括UV Expert XL-SHIELD™ – Shield Fluid抗曬乳 SPF 50 / XL UVA / PA+++UV Expert XL BB COMPLETE抗曬升級BB底霜 SPF 50 / XL UVA / PA+++,又是一個為迎接春夏季節作出準備的好選擇,利用最創先的防護與最舒適質感間精巧地取得完美平衡,質地仿如一片玫瑰花瓣般輕盈透薄,肌膚一整天得到完美防護的同時,膚色保持亮麗,感覺愉悅舒適。(詳細使用可瀏覽我的舊文章內分享)

 
這支Lancôme-全新Génifique革命性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呈透明狀,質地水嫩易推而帶有微黏性,吸收效果迅速,個人不太喜歡肌底液或精華素黏稠的質感, 不單容易造成黏笠感, 而且不易滲入真皮層, 反而容易阻塞毛孔. Lancome 這支精華肌底液完全沒有這問題, 而且沒有強烈香味, 不怕敏感. 用後皮膚即時柔滑了;而且他們更把導入棒改良,引用醫學導管原理,製成獨家專利高效自動導管,一扭一click,有效鎖緊精華成份,輕易取出最精確份量讓精華發揮最大功效。(詳細使用可瀏覽我的舊文章內分享)

Lancôme這家商店內,無意中給我發現這款包裝迷人的香水,其香水顏色獨特,我立即找店內的職員看看,在職員的介紹下,這款La vie est belle的香水,展現了女性的芳華,他把玻璃瓶上雕琢出一抹優雅微笑,這個名為『水晶微笑』(The crystal smile)的設計是Lancôme的歷史珍藏,很想帶它回家呢~

香水以幽雅的佛羅倫斯尬蝴蝶花為主調,此材料均以人手採摘,十分珍貴。配以芳香沉實的廣藿香、雲呢拿、黑加倫子等材料制成,我一向很喜歡帶甜的香水氣味,充滿了夏日色彩。



剛巧這天Estée Lauder舉行了一個大型的彩妝指導活動,邀請了首席化妝師Leo Wong在場為大家示範彩妝技巧,在機緣巧合下,小妹很幸運地可以碰到Leo,並請教了他一些化妝心得及知識。


關於妝容上,我請教Leo一共有三個問題,(一)眼妝方面,Leo說『其實平時用上一些香檳金、塗在眼窩的中間位置,用上黑色的眼線筆畫上內眼線,並拉至眼尾延長少許,呈水平線,不須刻意在眼尾位置輕輕勾起眼線,加添了金色在眼窩處令眼睛更有神采,再在雙眼皮位置塗上深一度的啡色眼影,使眼睛變得明亮起來。』

及後,用上深紫色眼影塗在下眼尾的1/3位置,眼睛看起來會比較修長及圓大。


()眉妝方面,近年很流行的一字眉韓妝,常常覺得套在我身上會很騎呢,而且不懂得勾畫,Leo:『其實方法十分簡單,可借助一些彩妝工具配合便可,如三角濕粉棉或棉花棒,放在眉毛上呈一橫線,在橫線以下填上顏色完成。』這一下令我大開眼界,原來就是那麼簡單,畫上一雙韓式眉的我,也不太難看吧! 立即韓妹味更濃呢~


()唇妝方面: 畫了韓式一字眉,兩者配合就是要畫上韓式唇妝,他認為我的肌膚偏白,幫我選了橙紅色的唇膏,塗了後雙唇變得十分搶眼,但唇邊往往較模糊,他沾上少許遮瑕霜,圍繞著我的唇邊塗上,轉眼間,雙唇被修飾過後,變得更細緻顏色更分明,很開心Leo Wong為我化了這個韓國妝容及化妝指導,非常感激他呀~


最後,我還有幸地跟他來個合照呢~心裡還想:『怎麼可能出現了一個既多才多藝又外表俊俏的化妝師??

這一天的購物慾燒得我很灼熱,逛了太古城中心的Beauty Zone一整天了也不感覺累,但人始終要返回地球,回家後,我還是很想很想重遊這遍匯聚15個品牌的美容區呢~要計劃這個星期天再去逛逛喔!

如想了更多太古城中心的Beauty Zone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
查詢熱線: (852) 2568 8665
<以上各品牌的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