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護肌三步曲♫'#''♪♭我與LUSH共舞♭''♬♪♯

較早前Yuki收到LUSH為我預備的美美禮物箱,現在正式拆開試用了~為了迎接夏天來臨,我要立下決心由頭以至身體,用上LUSH的護肌三步曲帶給我煥然一新的夏日快樂感覺。

紫羅亮澤洗髮露  HK$260/500g
草本護髮素  HK$230/500g
95保濕潔面乳 HK$160/240g
草本洗面膏 HK$105/100g
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HK$260/500g
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HK$140/330g
加州西柚沐浴露 HK$200/500g

 
我的秀髮經常不聽話,乾旱難打理,髮尾更是四處翹起容易折斷,我先試上紫羅亮澤洗髮露吧! (適合任何髮質,使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

很少看到洗髮露的顏色是那麼的紫醉迷人,在燈光的折射下還帶有一絲絲的閃爍。
新鮮檸檬汁及海藻浸泡原液能柔軟髮絲,有機椰子油則可增加頭髮表面張力,使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特別加入紫羅蘭香薰精華油,讓秀髮時刻散發獨特芳香。
主要成分:新鮮有機檸檬、鋸齒岩藻片、海水、萊姆汁、初榨椰子精油、紫羅蘭葉精萃、玫瑰精萃、佛手柑精油、香水樹精油及新鮮有機檸檬汁。

 
我擠出適當份量於弄濕的頭髮中,易搓出泡沫,還散發獨特芳香。


接著配合草本護髮素使用,全天然的植物護髮素,新鮮檸檬汁,石花菜和迷迭香;可讓秀髮閃亮動人、使髮質更柔軟、具紓緩和抗菌作用。
主要成分:薰衣草花注入、迷迭香注入、石花菜膠、檸檬精油、安息香樹脂及新鮮有機檸檬汁。

 
我的髮尾較乾焊,擠出較多的份量來使用。


使用後秀髮變得更柔順易梳,髮尾變得柔軟,而且用後感覺頭皮潔淨了很多似的。


秀髮變得漂亮了,再來試試兩款面部護理產品~

 
我先試上這款朝95保濕潔面乳,它採用蘭花及臘菊成分來軟化及潔淨肌膚,具有溫和的抗菌能力,而杏仁油則具有撫平肌膚的功效。同時,能有效卸走頑固妝容而不造成負擔,其天然成分令肌膚細緻及潔淨所有化妝品殘留的痕跡,用後感覺清新。
主要成分:蘭花、臘菊及杏仁油。

我特別喜歡乳狀的洗面乳,性質溫和,很適合這個濕漉漉的春天季節使用,肌膚還帶點乾燥感,防止出現敏感徵狀。

擠出適當份量,呈白色乳狀,均勻搓揉整張臉,再以清水洗淨完成,使用後肌膚很滑而不感覺乾燥。

綠色的洗面膏感覺很可愛,很有春天氣息。

我再試上草本洗面膏,含碎杏仁,高嶺土、蕁麻、迷迭香等天然成份。獨特配方加入米醋,能清潔及抑制多餘油份,預防暗瘡形成。

擠出份量,沾上少許清水搓混,均勻的塗抹整臉,幼細的磨砂粒子亦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可能是加入了獨特配方的米醋關係,肌膚感到潔淨了,較朝95保濕潔面乳清爽,可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頭髮、面部護理後,身體也需要得到護理釋放,先試上加州西柚沐浴露,一款充滿加州陽光氣息的沐浴露!蘊含的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能刺激淋巴系統、有助排毒及去水腫,搭配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更具有抗菌消炎、沐浴後使心情輕鬆喜悅。

主要成分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
擠出很多豐盈的泡泡來,氣味真的像新鮮榨出來的西柚汁似的,很想喝一口,在夏天使用一定會令我透心涼呢~

 
接著試上我愛蜜糖兒沐浴露,最受歡迎的我愛蜜糖兒香氛皂化身為沐浴露,繼續利用香甜滋潤的蜜糖與蜜蠟,再加上蘆薈、甜橙、及佛手柑等香薰精華油,成為這個春天不可缺少的養分,令你感到身心舒暢。
主要成份:羅素泥、黑檀、黑糖、木炭

呈透明橙色狀,質地明顯較滋潤及保濕,泡沫適中,帶有甜橙氣味,在這個夏季裡亦是令我清新怡人的其中一款沐浴露的好選擇。

最後試上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其天然鹽晶粒配合新鮮有機檸檬汁,潔淨之餘帶來溫和的磨砂功效,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幫助排走身體毒素,有助減輕水腫的情況。
主要成分:海鹽、純水、新鮮有機檸檬汁、茉莉花注入、含羞草精萃、橘子花精萃、茉莉花精萃、檸檬精油、橘子花精油。

打開這款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感到新奇有趣的感覺,藍色代表海洋,像置身於海洋世界裡。

抓上磨砂沐浴露,粒子很幼細及通透,在手背推開後,再用清水洗淨,我的手背即時變得細滑起來,在夏天女士們通常以小背心示人,用上它在背部加以按摩,背肌一定滑不溜手呀~~

用上整套護肌三步曲後,我就是不夠滿足,拿起LUSH的產品資料刊冊要再續一地查看,再添置一些趣怪可愛的造形汽彈、沐浴彈之類來迎接今年的夏日,想起來也充滿歡樂喜悅呀~~

如想了解產品資料,可瀏覽LUSH的香港官方網頁www.lush-hk.comLUSH還推出了為復活節而設的限量產品呢~
或登入LUSHFacebook專頁了解最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ushHK?fref=t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