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shu uemura植村秀║穿花蝴蝶║穿越蜷川的夢幻時空

的圖案,總是令人賞心悅目,再配上穿花蝴蝶,整幅構圖會顯得更燦爛優美。
很開心收到這套shu uemura植村秀 x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系列,看見瓶身那麼漂亮的圖案,我確實不捨得用呢~


Mika for Shu蜷川実花於2008年及2011年兩度與植村秀合作,並於今年推出第三個聯乘企劃。蜷川実花以植村秀的彩妝睫毛及唇膏為靈感,以大膽的筆觸,首度創作屬於植村秀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成為是次系列的瑰寶。他分別以彩藍、赤紅、茂綠及粉紅組成的花花和動物國度為色調,表達出彩妝魔法的訊息,能把人從平凡生活帶進刺激奇幻之旅。


收到的分別是限量版1) Forbidden fruits 禁果之味的ultime8 sublime beauty cleansing oil琥珀活肌潔顏油2) Melting sweet dream融融美夢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3) 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


Forbidden fruits 禁果之味
媚惑彩蝶戀上滿佈蘋果及草莓的熱情果園,禁果之味,令您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ultime8 sublime beauty cleansing oil HK$910/450ml
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

將潔顏昇華至香氛活肌的極致奢華享受,結合矜貴幼滑質感及頂級尊貴香氛,將潔顏活肌及肌膚狀態推至頂峰,肌膚回復如CASHMERE 般獨一無二的細緻綿滑及豐盈水潤的上乘膚質。

泵頭左右互動開關制,安全防止卸漏。

化了妝的模樣...

 
泵出適當份量於掌心,均勻的打圈整張臉,我會集中在眼妝位置頻密地打圈,連睫毛液也輕易被卸。

潔面後用清水洗淨便成。植村秀皇牌潔顏油能輕柔地把每天妝容卸淨,同時讓肌膚為每一天的開始做好準備。是進入及離開Mika的美麗夢幻樂園的最佳伙伴。

Melting sweet dream融融美夢
幸運之神領您找到如天使般的彩蝶,並進入滿載甜蜜滋味的糖果夢幻樂園,香甜之美味在唇邊融化。

接著試上POREraser UVUB under base mousse SPF35 PA+++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 (粉紅pink)  HK$360/50g


最新柔焦細緻科技,令肌膚具有攝影般的柔光效果,即時令毛孔自然隱形,肌膚細緻柔滑。增強水感保濕配方,膚感水盈不乾燥,令妝容持久貼服、控油,減少補妝需要。



泵出來的泡沫是呈淡杏色調,有調節膚色作用。


我泵出細少份量,利用粉樸沾上泡沫底霜,從面頰開始印開,多餘的泡沫底霜可印於眼底及抹走。


膚色變得偏粉紅,面色均勻而變得紅潤包滿。


最後試上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 HK$220/ 12 


輕鬆打造柔軟泛紅雙頰及豐滿雙唇。以革命性猶如gelato 的綿滑質感創造滋潤唇色,再以手指輕印面上即成半啞緻的自然妝容。



絲滑胭脂唇蜜配以創新的環狀塗棒,創新的環狀塗棒, 輕易精準塑造平滑均勻唇妝,易於操控的層次感。其塗棒及配方的完美配搭能帶來順滑流暢的手感及顯色效果。柔軟具彈性的環型設計最適合使用於雙唇,塗棒大小適中,舀出分量恰到好處, 讓您輕易精準塑造平滑均勻唇妝。


我輕輕的塗上一層,顏色已很出色很搶眼,帶少許黏性,效果自然而持久。
由水凝啫喱(aqua-pump) 組合而成的複合成份能滋潤保濕,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屏障,防止水分流失之餘更營造舒適、滋潤而不粘膩的感覺。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或了解更多shu uemura,請登入: http://www.shu-uemura.com.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植村秀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