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娃娃眼★電眼★CLINIQUE 魔法羽翹睫毛液

每當我約會朋友見面時,都會化一個完美妝容赴會,但近日討厭的潮濕天氣,令我的妝容大出洋相,一到黃昏時間,雙眼就變成安安佳佳似的,用紙巾抹完又再抹,重複這個動作數遍,沒法子啦~可能碰巧Yuki屬油眼族關係,要選購睫毛液的確很考工夫。
 
 

收到這款全新推出的Clinique魔法羽翹睫毛液,其配方輕盈但同時具高延展度,能讓睫毛變得更為濃密豐盈。


賣點是防水防汗防油度極高,真的嗎??要試試看才知道喔~


其掃頭的刷毛細密,濃黑顏色自然亮麗。


還未試用前的素睫照。



我先用上睫毛夾夾起睫毛,令睫毛更挺及堅固。


我再以『z』手勢在上睫毛位置塗上睫毛液,此手勢可令每根睫毛都沾上睫毛膏,造出分分根明的效果。


接著塗上下眼睫毛,令雙眼更圓更大。



右眼使用後,比起左眼更精精神,眼部輪廓更突出,而且沒有睫毛糾結問題。


再把左眼塗上,看看使用前後的照片來對比,照片右的一雙睫毛有點像娃娃眼似的。


完成娃娃眼、電眼傑作~即使在潮濕天氣下亦不會變成熊貓眼,美睫效果維持一整天!


很喜歡這支功效顯著的CLINIQUE 魔法羽翹睫毛液,支身細小輕巧,亦方便放在化妝包內出外攜帶使用,以往試過很多不同品牌的睫毛液,有些塗後難卸,有些因打結而令睫毛折斷,更有些塗了一整天後,睫毛液溶化在下眼線位置,繼而變了一雙熊貓眼出來,約會朋友或遇上重要的聚會尤其尷尬,這支CLINIQUE 魔法羽翹睫毛液已經成為了我日常化妝包內的美睫神器了!

如想了解更多產品資料,可瀏覽Clinique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clinique.com.hk/

或登入Clinique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fref=t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