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第一次果酸療程體驗▎百匯皮膚中心

身邊的朋友說我的肌膚很白而羨慕,但真正的肌膚存在問題只有自己最了解,暗粒就是我的頭號敵人。事實上,額頭的暗粒已困擾了我差不多一至兩年時間了,而最奇怪的是,早上是沒有的,一到黃昏或晚間時段就會跑出來,我嘗試過轉用一些具有防敏感功效的潔膚護膚產品,我亦有去找皮膚醫生,但都不能醫治我這個問題,當然,我自己亦清楚了解到因為毛孔內藏了及積聚了很多污垢,引致角質層太厚,油脂分泌失衡而產生暗粒來,多做深層清潔能阻止這個現象發生,只可惜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幫助。


剛巧有幸收到來自新加坡的百匯醫療中心邀請,針對我想改善的肌膚問題,而為我解決暗粒的煩惱。



先看看百匯醫療中心的簡介: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Parkway Health Group)在香港開設首間旗艦醫療中心,總部位於新加坡,在亞洲各地經營16間醫院,提供超過3,000張病床,在新加坡,百匯擁有百匯東醫院、鷹閣醫院和伊麗莎白醫院。這3所醫院已獲得JCI國際醫療衛生機構認證。集團屬下有超過1500名資深的醫學專家,多位醫療專家在他們的專業領域中極負盛名、廣泛的醫院網絡、卓越的醫療中心,以及一體化的醫療衛生設施。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少會碰醫學美容這一門,但為了解決我的頭號敵人,即管試試吧! 事前先到訪位於中環的香港開設首間旗艦醫療中心裡,做一個詳細的皮膚分析,完成後與專業的醫生會面,了解皮膚報告產生的問題而決定進行哪一項療程。



到達了中心,環境寬敞,室內有點中式設計。




他們分別幫我拍了3張照片作分析(左、中、右),報告指出,我的毛孔粗大問題及斑點問題最低分,看到報告後嚇了我一跳,表面的肌膚不太多斑點顯著,但原來肌膚底層下積聚了很多黑色素問題,但經醫生判斷後,必須先改善我毛孔粗大的問題,毛孔睹塞引致我額上長出暗粒來,而下巴及鼻翼位置的黑頭、粉刺亦較多,最後醫生建議先做一個果酸換膚療程。

在療程前後,醫生會派發一張進行此項療程前後的注意及護理須知給我,非常貼心。


再走入療程室,燈光光猛,環境舒適及衛生。


它們幫我用上此一套的果酸產品來進行療程,療程由醫生來幫我進行,令我更安心。



療程前醫生會再觀察我的肌膚,才對症下藥選用哪些果酸產品較適合我使用,我當天用的是屬於中度的果酸產品,而且醫生問了我怕不怕脫皮問題,我說怕,就給了我因療程後造成的正常脫皮現象,選擇了一款不太脫皮的果酸產品給我了。


療程前先幫我進行面上清潔,再用上專為果酸療程前的保護產品,分別塗在我的眼角、唇邊及鼻翼位置,及後塗上麻醉藥膏,做了以上三項程序後,我的肌膚沒有出現任何異樣或不適的狀態。


醫生進來了,分別在我面上進行三次療程,每次療程約15分鐘,第一次下果酸藥水時,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刺痛反應,只是輕微的『吉吉』地,15分鐘過後,進行第二及第三次的療程,這次肌膚有輕微泛紅現象,在療程過程中,護士會拿著風扇仔在我的面上不停地吹著,減輕了我感到『吉吉』地的不舒服問題。


療程後護士再幫我塗上防曬粉以進行保護肌膚,更提醒在4小時內不可沾水。
  
過了4小時後,可按日常生活的護膚程序,但在療程後的一星期,不可用上美白產品,必須塗上防曬霜及勤做保濕,因為療程後肌膚都較乾,根據療程後派發的須知護理事項便可。

療程後第一天(翌日),肌膚沒有任何分別。

療程後第5天,肌膚明顯有脫皮現象,但不嚴重,沒有痕癢及敏感反應。


療程第7天,脫皮現象維持,醫生說療程完成後10天,肌膚會回復正常。


療程第10天,沒有脫皮問題了,而感覺T字位出油問題得以改善,下巴及鼻頭位置的黑頭粉刺問題都減少了,至於暗粒問題,療程過後有機會因刺激了底層而長出了暗瘡來,而額上的確在療程後的第3天長出了,而暗粒問題亦輕微減少了。



老實說,聽到果酸有點怕怕,好像侵蝕皮膚似的,又擔心療程後出現敏感反應,又害怕在療程中承受的痛楚,但經過這項果酸換膚療程後,放下了心頭大石,並改變了我的想法,還帶給了我意外收獲呢~


百滙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Website: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Index.aspx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