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享受雙重潔面方程式₪MENARD LISCIARE水漾美肌漢方系列

一直瘋狂地迷戀MENARD此品牌的美容產品大大話話已有一段時間,對我來說,卸妝潔面是護膚第一步的重要門檻,清潔不當便會堆積了很多污垢藏在毛孔之內,假以時日毛孔變得粗大,黑頭粉刺排山倒海而來,剛巧上月在家中的卸妝產品用完了,很想找一些真正『卸得乾淨』的潔面產品來試試看,再配合正在使用的溫和洗顏霜,來達致雙重的『真美』潔淨效果。


LISCIARE水漾美肌漢方系列的配方滲透力佳,其護膚精華可強效滲透至肌膚底層,迅速增加表皮細胞內的「水密度」,使皮膚猶如注滿了水的氣球般,變得水漾富彈力。同時更能強化肌膚細胞的自我修復力量,對抗侵害膚質柔韌度的物質,預防種種肌膚煩惱。另薈萃了12種特性溫和的珍貴漢方草本精華,從修護肌膚細胞著手對抗歲月變化,令肌膚煥發如寶石般的粉嫩光澤,成就真正水嫩飽滿充滿彈性和韌力十足的肌膚。LISCIARE誠然是肌膚水嫩亮麗的門匙,是新一代女士的美肌首選。

特別加入取自地中海區的珍貴黑種草精華love-in-a-mist extract,來抑制導致肌膚柔韌度下降的物質,還原肌膚回彈力;再配12種珍貴漢方草藥精華以達至以下3美肌目的:

1.      提高表皮細胞的水密度,促進生產角質層內的滋潤成份 (茴香、陳皮、日本黃連葛根、山椒)
2.      減淡角質層黑色素 (甘草、三七人參、十六夜薔薇、金銀花)
3.      預防肌膚變得暗黃 (益母草、雪耳、川芎)   




先試上JUPIER 抗氧保濕雙重唇部眼部卸妝液HK$270 / 100ml集卸妝修護於一身,藴含VEP (水溶穩定性維他命E)、活性高麗人蔘精華及生化透明質酸,能徹底清除防水、不脫色化妝品及頑固彩妝;更有效地改善膚質,讓纖弱的唇部眼部四周肌膚得到強效呵護,於卸妝後仍能煥發自然光澤。

 


卸妝液倒在化妝棉內,分別在各眼停留3-5秒及輕抹,用化妝棉抹了一次,彩妝已有80%卸走,而且性質溫和,沒有出現刺痛眼睛問題。




接著LISCIARE CLEANSING CREAM 潔面霜 HK$460 / 130g其柔軟質感能溫和地卸除油溶性的污垢或化妝品,用後肌膚感到清爽柔軟及水分充盈。


吱吱裝容量大,扭開蓋子含有黏貼封口,質量衛生保證。



質地呈乳狀,取出適當的份量均勻塗抹於整臉,先沾上少許清水進行羽化。


潔面後肌膚滑不留手,完全不感覺到乾燥,而且性質很溫和,敏感問題更不在話下。


接著使用WASHING CREAM 洗顏霜 130 g/ $460豐厚而纖細的泡沫增加潔面時的舒適感,能溫和清除污垢雜質,隨後用清水沖洗,令肌膚清爽順滑。



同樣是吱吱裝設計,扭開蓋子含有黏貼封口,質量衛生保證。



我擠出適當份量,沾上少許清水混合釋出泡沫,在面上打圈,在打圈的過程中,感覺到肌膚軟綿綿般的質感,再用清水沖洗,肌膚得到釋放,細滑而潔淨。


護理小秘訣:
晚上習慣使用潔面霜與洗顏霜進行雙重潔面程式,能有效地洗淨油溶性和水溶性污垢,讓肌膚更清爽順滑。配合按摩霜的使用,可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肌膚更清澈明亮。

如想了解以上產品資料,可瀏覽香港官方網頁: www.menard.com.hk
 或登入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MENARD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