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食食食…食滋味印度菜

想起印度菜,就令我想起咖喱,運用他們獨有的烹調方法,配合多種香料集合而成的一道傳奇菜式。


上星期小妹相約朋友到中環的一家地道的印度餐廳品嚐印度菜,回想起最近的一次吃印度菜大概是在上年11月中吧!


地點位於中環的繁華區域,地鐵D2出口,還須步行10-15分鐘,看到斜路直上就是了,當晚餐廳內的客人大部份是外國遊客,可能是星期天的關係吧!


進入餐廳後,看到室內充滿印度風格的顏色及擺設,牆身配上幾幅壁畫,再配合柔和的燈光。


還有大電視在播放出輕鬆的音樂,很喜歡它們的燈飾,很有印度特色風彩,靠牆身的位置擺放了BUFFET吧,原來星期一至五有LUNCH BUFFET提供,只是80元,挺不錯呀~


先看看MENU點菜,在中環區內開設餐廳,價格出乎意料的大眾化,完全不貴,而且款式很多,每款都很想試呀~


我們一行四人分別點了6道菜,點菜後,印度餐廳通常都會捧上餐前小吃給你吃呢~ 雖然我不知道這款小吃真正的名字是什麼東東,但一向都非常愛吃這款食品,脆卜卜配合3種的不同醬料,挺滋味呀~ 綠色醬汁帶酸開胃,中間的甜甜的,最後的配菜我沒有膽量試~ Hee~



我還點了飲品,Mango Lassi,清甜解喝,很有芒果純香味。


先送上炸印度芝士條 HK$48.-,很香很脆,但味道較淡,需要點醬汁配合,芝士挺洁身,即不是流心的那種。


再來一道香燒鯧魚 HK$125.-,用鐵板盛載著,保持著魚的鮮味,很香呀~他們的侍應更會幫你弄檸檬汁灑在鯧魚的身上,服務貼心周到喔~


再吃上芝士烤雞腿 HK$95.-,這款聽聞是皇牌菜式,每次到訪必吃,雞肉很嫩很鮮味,外皮脆口,同樣是用鐵板盛載著,再灑上檸檬汁,味道較淡,須配合醬汁。


瑪哈里芝士蕃茄 HK$72.-,味道帶甜,芝士屬硬身,如果配上薄餅或白飯,淋上蕃茄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印度香料薯仔 HK$65.-,這味菜是我最喜歡的,薯仔混合各種印度香料,少辣很惹味,味道不濃不淡剛好。



特式雞肉炒飯 HK$82.-很特別的一款炒飯,在飯裡淋上乳酪,炒飯較淡,但淋上酸酸的乳酪,味道挺不錯呀~飯裡的不是切碎了的雞肉,是大塊的。


看見餐牌上的甜品挺特別,就隨意點了一款作品嚐。點了煉奶浸芝士球 HK$35.-,賣相吸引,但對我來說過甜,可能是我不太喜歡吃太甜的東西吧!
最後埋單合共784元,每人平均約196元。

總體評分 ★最高為5分
餐廳環境: ★★★★★
食物質素及衛生: ★★★★
服務態度: ★★★★★
地理位置: ★★★

等位時間: ★★★


Indian Village
香港中環卑利街33

訂座電話: 2682-2884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