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Dabyida❤復活節嘆意式下午茶Tea Time

連續數日的復活節假期快到了,我也十分期待,大家安排了節目沒有? 難得的連續性假期,應該比平日放慢腳步,放慢腦筋,放鬆心情來享受這個節日的樂趣。
上星期Yuki相約朋友摸摸杯底來個High Tea,地點位於尖沙咀旺中帶靜的位置,從尖東站P3出口步出,約走5-10分鐘便到達。遠處已看見搶眼的紅色招牌,這條街在下午時分人流不多,但在晚上會給您變成另一番的景象。
餐廳門外豎立了一個以紅色的宣傳牌,我就是要吃這個HK$268(二人)的套餐了。
餐廳的裝潢格局及擺設有點西式復古味,像是一間懷舊的歐式酒吧似的,桃紅色絨布座位整齊的排列而成,滲出一點兒的浪漫情調。
牆壁上亦掛了壁畫來點綴,還有玻璃職層架安放了不同年份及種類的酒呢~
看看我這個成為HK$268(二人)的餐牌,每道菜都各有特式,很有氣派,未吃先吸引呢~
約等了10-15分鐘,侍應生送來了這款精美的美食,賣相令我不捨得吃落肚喔~
巴馬腿水牛芝士多士及燈籠腸釀意大利腸肉,這款多士完全不膩,而且很香口,而燈籠腸釀意大利腸肉單看賣相設計已加分,我一向很喜歡吃外國出產的肉腸,肉質鮮嫩,肉汁勝在夠多。
莎樂美腸露筍卷及自家製鵝肝醬,莎樂美腸味道本身較鹹,包著露筍內味道變回恰到好處,露筍較落清新爽口,而餅乾舖上鵝肝醬在表面,感覺自己仿如英國溫室的貴婦族人喔!
煙三文魚撻及海蝦他他配黑魚籽醬,從未吃過撻配上三文魚的感覺呀~原來挺夾的,三文魚新鮮肥味,撻脆口,再加入一些切碎了的洋蔥,很美味呢~! 而海蝦他他配黑魚籽醬,混入海蝦很有口感,配上蕃茄味道清新,很有田園風味。
再來布里芝士配黑松醬及巴馬臣芝士條配蜜糖,我特別喜歡布里芝士配黑松醬的這款小吃,芝士味很濃,吃到不能停口呀~我還想搶吃朋友的那份呢~嘻嘻~ 而巴馬臣芝士條配蜜糖的芝士比較硬身,點些蜜糖好像吃薯條似的。
意式香草蕃茄配水餅及一杯濃郁的咖啡,蕃茄配水餅又是一個下午茶小吃的不錯選擇喔~它提醒了我,我也要在家煲劇前自製呢,蕃茄給人有醒胃的感覺,又不擔心肥胖,太好了~ 而我平時很少接觸咖啡,這杯咖啡是侍應生為我們極力推介的,那當然要試試他們的拿手咖啡啦~送到我的桌上已嗅到很香很濃烈私咖啡味,味道很醇很滑,我加入了一些奶及糖喝下,已感到這頓下午茶套餐很滿足了。
最後吃上兩款甜品,水蜜桃迷你班戟及桃紅色的馬卡龍,水蜜桃充滿光澤感,吃下很甜很新鮮呀,而馬卡龍味道不太甜,我可以接受,這一次的約會真是大快人心,讓我下一次再相約另一位朋友回來再談談心吧~

Dabyida Restaurant & Bar
香港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下G5-G6
電話: 27391228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