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給斑斑說Bye Bye║L’Oreal全新科研淨白肌底袪斑精華液

假如以厚妝來遮斑,倒不如索性不要暴露在陽光底下,以免被人發現您的面上斑點,無論是暗斑、色斑的確是女性的頭號殺手,對打撃斑點失去了信心,面上自然流露出暗淡無光的肌膚來,趁著肌膚還沒有過多的黑色素沉澱,就是需要爭取每分每秒,來阻截未來斑的形成。


收到來自L’Oreal Paris推出全新的White Perfect LaserTM科妍淨白肌底液袪斑精華液,有別於一般只能產生作用的美白精華,它加入了革命性成份Actyl CAdenosine,能深入肌底真皮層的纖維芽細胞(Fibroblasts)瓦解頑固斑,更有效控制黑色素形成,與此同時配合Fibroblasts更可防止彈力蛋白分解及膚色變黃,希望可以日復日把斑點淡化,保持肌膚持久的徹白無瑕。


以藍色雙重盒子設計,設計獨特美觀。


以雷射面的方形瓶身、白色吱吱頭試管式設計,與過往的包裝大不同。



吱吱頭試管式設計,易於控制份量及衛生。



擠出一滴份量在手背處,呈半透明水盈狀,輕輕推開後很快吸收。



再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於整臉,推開後能被肌膚瞬間吸收。


我更重點在易長斑斑的位置上打圈按摩,把精華加強深入至底層。



(溫馨提示: 晚間可取出眼膜紙沾上精華局部敷在面頰易於長出斑斑的位置,擊退橫固色斑,眼膜紙較化妝棉透薄更貼面)


如配合使用光學美白護膚療程的3個步驟,更能達至美白的更佳效果。

1: 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 TREATMENT WATER 煥膚美白精華水 (每天早晚於徹底清潔肌膚後使用)

2: 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 科研淨白肌底祛斑精華液 (每天早晚於煥膚美白精華水後使用)

3: 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 美白防護日霜SPF 19/PA+++ (每天早上用於臉部作為日間護膚最後一步)

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TM科妍淨白肌底液袪斑精華液已於2014328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479A
屯門鄉事會路83V City MTRM-V7 & V8

L’ORÉAL PARiS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屯門AEON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