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化妝護膚可以簡化◎CLINIQUE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

很喜歡CC Cream能夠集多項修護功能於一身的感覺,在均勻膚色方面的效果尤其出色,很適合我這個OL族人,對於CC Cream推出美容界市場已有一段日子,春夏將至,化妝品也來換季及改進,CLINIQUE快人一馬,率先推出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為迎接這個夏日,化妝同時護膚地keep住美美的透亮肌膚。


收到這款含有調色、補濕、防曬的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更最新加入了「智能旋轉調色設計」,一次過做到三重調色功效。他們的科學家致力研究肌膚折射光線的天然作用,發現肌膚因衰老及乾燥而造成的皺紋或鬆弛問題等明顯癥狀,令肌膚無法有效折射光線,而失去應有的自然光澤。因此,CLINIQUE嚴選獨特的混合光線因子,為肌膚提供額外光線,令肌膚霎時回復光采。他的智能光線調節效能,能模仿真正光線,即時遮掩面上的瑕疵,令肌膚回復光采,全面提升肌膚原有的透亮光澤,讓肌膚展現健康、年輕的完美膚色。

售價:粉盒 - HK$100 ;粉芯 - HK$290
先看看包裝盒的設計,感覺有點兒像一道鏡子,設計輕巧,易於攜帶。


 
打開盒子後,看到旋轉調色的獨特設計,盒的中間位置更安放了一枚粉樸。


 
這款CLINIQUE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具備三種色調:自然亮白(Natural Fair)、自然色(Natural 及自然米色(Natural Beige),我使用的是自然色(Natural)。


 
我在塗上打底霜後使用,利用粉樸沾上液質粉底,一抺就可以抺了三種不同調色/ highlight功效的調色霜,多角度提升肌膚嘅明亮感在臉上輕輕推開。


它備有能改善暗啞膚色的「智能旋轉調色設計」,同時包含三種調色霜,透過即時均勻融合,提供三重改善膚色的功效,有助提升肌膚光澤,並改善膚質,以及平衡膚色。多角度提升肌膚的明亮感,即時令肌膚變得亮澤無瑕。
·        明亮透白色:有助即時明亮肌膚,提升光澤。
·        清新粉紅色:有助改善暗啞膚色。
·        粉嫩桃色:改善蠟黃的膚色。

使用前肌膚暗啞無光,一臉倦容。

使用方法與CC Cream一致,可作為打底之用,,亦可以在假日時以淡妝示人直接塗上CC Cream Compact。 

使用後,液質粉底立即與肌膚融為一體,即時遮蓋肌膚上的瑕疵及膚色不均,令肌膚顯現自然光采,締造出貼薄無瑕、似有若無的素肌粧效;亦因為含有Moisture Surge水嫩補濕系列的補濕護膚因子關係,能即時舒緩乾燥、缺水的肌膚,並讓肌膚獲得24小時全天候長效補濕。

 
我塗上一整天,肌膚都能保持著水潤飽滿,沒有出現乾紋及龜裂問題,而且沒有出現過敏反應;它具備防曬保護效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避免肌膚受到外在環境的刺激物的侵襲,令膚色保持均勻、變得亮麗;從此我可以把我的化妝過程簡化了,不再像以前塗上防曬霜後,再塗上粉餅的煩複步驟,只要攜著這盒CLINIQUE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出門,就不用再擔心因趕不著而上班遲到呢~

*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全新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wirl Compact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將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如想了解更多產品資料,可瀏覽Clinique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clinique.com.hk/
或登入Clinique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fref=t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