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Shiseido X Yoko Tsang 『美白護膚‧化妝美顏工作室』

較早前,Yuki很榮幸出席了Shiseido X Yoko Tsang 『美白護膚‧化妝美顏工作室』的活動,地點位於銅鑼灣的Shiseido資生堂美容中心,當天又可以與Yoko見過面,真的很開心!


我準時的到達Shiseido資生堂美容中心後,像置身於化妝間似的,那個空間陳列了很多Shiseido的彩妝及護膚產品供大家試用及參考。


一會兒後,幾位Shiseido的靚靚職員歡迎我們進入工作室,當天的主題產品是Shiseido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在活動開始之前,大會悉心安排了一些美味的甜品供我們一眾Bloggers及讀者享用,而我當然把握時間拍照留念啦~




另一邊放置了當天的主角 -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產品,它們的設計概念很有心思,以五種成份來盛載著這支美白產品,來突顯了它的美白威力。



活動正式開始,由Shiseido的負責人給我們先播放一條短片,了解Shiseido此品牌的背景及美白專員的研發過程,及後有請Yoko Tsang出場,為我們分享她的美白心得,真是獲益良多,我也很靜心聆聽了她的美白秘笈。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7A2aBJLE[/flash]

大家都看看這輯短片吧~

分享過後,Yoko跟大家做了一項小小的測試,利用蘋果,把其中一邊塗上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待一回兒,沒有塗上的一邊蘋果,顏色變得暗黃,而塗上的一邊顏色仍然是充滿水份及光澤,可見它的美白功能超卓。




此外Yoko更向我們分享了她的美白心得,利用電筒照著兩塊不同的板子,板子代表你的面上肌膚,使用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後,肌膚像板子一樣透光,而沒有使用的一塊板子,肌膚底層積聚了過多黑色素而變得暗黃失去光澤感。



除了這支全新推出的Shiseido -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外,它們的彩妝系列一向都很出色,當天有幸邀請了來自韓國名模,為我們示範一個完美的妝容(又是我偷師的時間了)


先用上全新推出的base均勻的塗抹整臉,再塗上濕粉液,利用他們獨有的平腳掃把粉底推開,再用上全新Sheer Eye Zone Corrector來遮蓋黑眼圈、鼻翼、唇邊及面上的瑕疵問題,接著用上白一號色分別在額頭、眉骨及下巴位置打亮,作突顯輪廓之用,在這裡我不詳細談及這支Sheer Eye Zone Corrector了,大家可瀏覽我的舊有文章示範。



接下來,畫上黑色的內眼線、刷上一雙眉、腮紅及睫毛液後,整個完美的裸妝完成了,比起素顏前精神得多~ 而化妝師更跟我們示範晚間妝容的小秘訣,她說出只要集中在眼窩位置塗上金色帶有閃粉的眼影,及重點在於唇部,畫上大紅色的唇膏,再在唇的中間部份塗上紅色的唇彩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看輕繪畫嘴唇的部分喔~





還進行了答問題嬴獎品的遊戲環節,而我很幸運地,答中了問題嬴了這盒離子速淨 – Power Brightening Mask回家,哈哈!真是太興奮了~


完場後我更與Yoko Tsang及韓國名模拍照留念,還收到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及離子速淨 – Power Brightening Mask這份獎品回家呢~


收到禮物後當然要立即試用這盒離子速淨 – Power Brightening Mask~
這盒離子速淨 – Power Brightening Mask有效將黑色素速淨排出肌膚外,更引用了離子療法原理,嶄新成分離子力複合物令面膜裡的4MSK及其他高效成分深入滲透肌膚,有效改善不均膚色,減少頑固黑色素,讓你體驗離子力技術的速淨力量。

一盒6片裝。




包裝撕開,把面膜取出敷在面上,袋內還有很多精華,可塗抹於頸、手臂及耳背位置。


10分鐘後卸去,肌膚除了白了之外,還感覺很水潤呢~

有關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的美白威力,大家可翻入舊有文章看看。

如想了解多SHISEIDO的美白產品或美妝產品資料,可登入香港官方網: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