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每天做個Pink Lady❤日本超人氣FAIRY 1Day Princess

一直都很想試上日本品牌的color con,早排到訪日本的藥妝店裡,那邊十分普遍,每走到日本街道上的每位女生都必定戴著,成為她們的日常扮靚恩物,但由於不懂看日文的關係,最終我還是忍手放下,沒有選購,哈哈! 現在終於有幸給我碰上了。


PINKICON給我這一盒美美的FAIRY 1Day Princess (1日即棄隱形眼鏡),我收到的顏色是Pink色調。




包裝設計很有日本少女文化風格,盒背印有日本文字,是純正的日本貨,盒內更附有紙條提供正確的使用方法。


一盒共有5對,數量不是太多。


雖然我的眼珠夠黑,但有時反而想轉變一下顏色,轉變一下形象,配合妝容及打扮,潮味更濃,加上戴上有增大眼睛效果的color con,看上去顯得更有神采。




看看我帶上後的攝人效果,眼珠增大了,戴上後與黑眼珠結合,效果自然,有點兒像啡色,不會似假眼珠怪怪的感覺,而且沒有刺眼或不適的狀態,戴了一整天雙眼並沒有感到疲累,水份充足。


對比一下戴上前後照的眼睛分別吧~


PINKICON.COM簡介:是香港一個最新最潮的韓國化妝用品購物網站。主要銷售的產品包括美瞳、假髮、假眼睫毛及化妝品等,一個集合多個原裝正版品牌支援的網站,我們利用強大而全球化集約的採購優勢、豐富的電子商務管理服務經驗和最先進的互聯網技術提供最新最好的產品。

Website: www.pinkicon.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inkicononlineshop
Instagram: pinkicon_circle_lense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