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秋來! 想美白又擔心敏感肌爆發??

美白產品給我的感覺是往往最易抽走肌膚的水分,甚至引起通紅敏感徵狀,原因是產品中所含的水楊酸及A酸等成分所致,導致肌膚出現缺水及乾燥問題,加上部分功效過強的美白成分亦容易引起肌膚敏感,才產生美白護膚與敏感肌不能並存的錯覺。


正值迎接秋天來臨,肌膚更因季節性的轉變導致一下子較難適應,敏感更是雪上加霜,但又不可能缺少美白這一部份,美白需要持之以恆才能擊褪及抑制面部肌膚的色斑或黑色素。最近小妹接觸了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研製出為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獨有高效美白成分「洋甘菊Chamomile ET配合Curél「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針對改善黑斑及暗啞之外,同時高效保濕,並增強肌膚的屏障功能,讓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也可時刻擁有剔透淨白的高密度水潤肌膚,在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溫和配方下,感受「逆境中的能量」。


於潔面後先使用Curél美白輕柔化妝水 Whitening Moisture Lotion,產品蘊含豐富「洋甘菊Chamomile ET」高效滲透美白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同時預防並淡化色斑及雀斑形成,同時蘊含「桉樹精華」,能滲透至角質層,深層滋潤高效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感覺柔滑富彈性,有效抗禦外來刺激等。



Curél美白輕柔化妝水呈透明狀,使用後感覺清爽且長效水潤,更有肌膚透心涼的感覺,吸收迅速,同時又能讓肌膚加倍透亮淨白,更可趕走因乾燥或粗糙膚質而形成的暗啞,重拾亮澤膚色。


接著使用Curél美白美容液Whitening Moisture Essence,同樣具有上述的「洋甘菊Chamomile ET」高效滲透美白成分及「桉樹精華」,吱吱裝的設計好讓我方便出外攜帶使用。



質感輕盈水潤易推,容易吸收,絕無黏稠感,使用後感覺清爽。


最後使用Curél美白深層保濕面霜 Whitening Moisture Cream,更能加強防護肌膚水分,面霜兼備上述的「洋甘菊Chamomile ET」高效滲透美白成分及「桉樹精華」,滲透至角質層,深層滋潤高效保濕,卻帶來高效美白功效。


其豐盈滋潤的質地,仿如軟綿綿的忌廉狀,質感柔潤,用後依然感覺清爽



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在上妝前使用效果不錯,整套系列通過敏感測試,十分適合乾燥性敏感肌人士使用,我發現更有效舒緩面上肌膚泛紅的問題。系列中更設有一套4件的美白套裝,給你20天肌膚水潤透白的輕度體驗。

套裝包括:
Curél 美白深層化妝水 (II) 30ml
Curél 美白保濕精華 12g
Curél 潤浸美白乳液 30ml
Curél 美白輕透防曬乳液 10ml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於指定萬寧屈臣氐及莎莎發售

Curél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Curél香港網頁http://web.kao.com/hk/curel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