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不一樣的尊貴❤逆時光抗老化∥Menard❤❤saranari系列

正值換季之時,我第一時間想起的並不是換衣裝,而是留意著肌膚每一吋的變化,很擔心一下子的溫差問題導致肌膚水份流失,繼而繃緊、出現細紋、乾燥因而爆發敏感肌等徵狀,使用最大的努力來應付這趟秋來,維繫著肌膚的一點一滴,試問面對著深一度層次的問題 - 衰老,又怎樣可以解決?  


來自日本尊貴品牌Menard以往所推出的護膚品,其品質一直都很適合小妹的肌膚使用,因品牌採用的產品成分絕不含刺激性,性質十分溫和,甚至適合敏感肌膚的女生使用;最近品牌Menard繼續保持著以往的一貫作風,全新推出saranari逆時光抗老化護膚系列,此系列正是針對老化問題而設,你可能會問我,何謂saranari原來saranari在日文中有著它的獨特含意,現代的日文「sara」有「新」的意思,而「nari」則是有「更上一層」的意境,所以當開發先進的抗衰老系列產品的同時,特以saranari命名。

肌膚衰老,直接了當便是隨著年齡增長所致,無奈當肌膚接觸戶外空氣的污染,接觸紫外線時會間接破壞肌膚的真皮層,驅使真皮成分受損導致肌膚出現皺紋和鬆弛,這便是「光老化」。這次就讓小妹接觸saranari系列的其中四件產品,產品系列蘊含開發成分「香水百合萃取精華」「光老化」有顯著的功效,能抑制纖維母細胞產生分解真皮成分的酵素,「保護」真皮及使纖維母細胞能繼續衍生真皮成分,好讓受損的真皮重生,從而使肌膚能回復水漾亮澤及充滿彈性。


我先使用逆時光抗老化洗顏霜( 130g) / HK$810,洗顏霜設有膠紙封著瓶口,能確保產品的衛生及質量信心保證。


擠出來的質地屬霜狀,略帶少許珍珠色彩,沾上清水伴混,隨即產生出豐盈而密度高的泡沫來。




把潔顏霜塗抹於全臉,並以打圈方式按摩,質地軟綿綿般感覺很舒適,因潔顏霜的泡沫密度很高,所以其質感細滑,在面上打圈時泡沫亦不會因時間而逐漸流失。


使用後面部非常細滑,亦不會感覺到乾燥,好像連面上的毛孔都變得若隱若現了。



接著使用逆時光抗老化清爽按摩霜(150g) /HK$1,120,坦白講,肌膚也有疲態的一面,間中也需要按摩,假如閒時沒有機會跑到美容院,為肌膚進行人手按摩的話,為自己添至一瓶按摩霜來看門口也是常識吧!



質地軟身,很CREAMY的感覺,沾上適量在面上打圈按摩,並盡量以向上提拉的動作來按,隨可減淡面上細紋、更有收緊肌膚之效,當按至2-3分鐘後,按摩霜幻化成油狀質感,質感在使用時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只是更易推開而已,若按至5-10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




經按摩後的肌膚,彈性會有明顯提昇之餘,面上即時充滿光澤感,感覺底層肌膚變得滋潤了,因按摩霜採用了新的「胺基密封乳化」技術,此技術是將具有肌膚天然的滋潤成分的「胺基酸系乳化劑」和來自植物具有保濕效果的「脂肪酸蔗糖酯」與肌膚產生極強的親和力,在使用後續的護膚品時因而會更易吸收呢~



接著使用逆時光抗老化爽膚露 (130ml)/HK$1,080,包裝同樣設有膠紙封著瓶口。




配合化妝棉擠出適當份量塗抹全臉,使用後感覺肌膚變得輕鬆,十分舒適,更可舒緩泛紅、痕癢及敏感等,雖則質地屬水狀,但質地盈潤,鎖著肌膚屏障,那當然前者使用了按摩霜以後,滲透能力加強了。



最後使用逆時光抗老化眼霜 (20g)/HK$1,200,眼周的肌膚是小妹最為脆弱的地方,日常當眼睛疲倦時,眼尾容易往下垂,細紋、乾紋更因眼妝後變得更為明顯,這正是老化的先兆,所以我一直會嚴選眼霜來使用,而市面上有很多款眼霜可供選擇,大大話話亦試了無數款,但效果始終未如理想。




此款逆時光抗老化眼霜的質地非常厚實,推開後像是黏貼著眼底肌膚,質地卻不會過膩,使用後感覺底層有點收緊的感覺,那證明效果不錯,我明白使用眼部產品需要持之以恆,需要使用一段日子才會帶來明顯的改善,希望使用此款逆時光抗老化眼霜過後會給我不俗的效果啦~


逆時光抗老系列除以上四款產品以外,還有逆時光抗老化日霜SPF15PA+逆時光抗老化晚霜(30g)逆時光抗老化乳液(90ml),系列成份僅次於Menard最尊貴的EMBELLIR靈芝活膚系列,無論在價錢或年齡階層上,都給了女生多一份選擇,那現在請女生們謹記,不要再受年齡的束縛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ENARD網站

MENARD Facebook :

MENARD 微博: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