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集中對付身體頑固痛症‧追求纖面慾望║Youth Gene撥筋療程(最終回)

於上星期,小妹到達了Youth Gene進行最後一次的撥筋療程體驗,由初嚐的面部撥筋,以至第二次的肩、頸、背,個別療程的效果足以令小妹達至真正的領會,了解到撥筋後身體產生的反應,反射身體暗藏的毛病,再把身體狀況作進一步調理,除把我面部的輪廓帶來明顯的提昇以外,還把我的肩、頸及背部體內積存已久的毒素釋放出來,只是一次性的撥筋療程未必可以徹底地把我身體內存的毒素排清,所以來到第三次的撥筋療程,考慮到肩、頸位置成了身體的重災區,同時又想再次感受纖面的美美效果,小妹與美容顧問溝通過後,決定局部及針對性來對症下藥,進行上半身的撥筋療程,既可纖面,又能改善肩、頸的痛症。


進入治療室,更換衣裝,並躺在床上,開始體驗撥筋療程,治療師先幫我由肩部出發,繼而頸部及面部,循序漸進地向上移。




治療師同樣選用一整套專為撥筋療程而設的筋結膏及養筋霜,配合螺旋形磁力的[撥筋儀]來為我進行局部的撥筋療程,這款撥筋儀能針對筋的分佈路向作推拉撥動,更有效滲透至筋膜層,協助打散人手無法鬆解的筋結硬塊,將繃緊的肌肉筋腱拉引致鬆軟柔靭。除了改善痛症之外,由於筋回復柔軟,得以伸展,能更好地支撐住肌肉皮膚,所以在進行面部的撥筋療程時,外觀上亦會得到蘋果肌提升、減淡法令紋、頸紋、減薄背部、纖腰、瘦腿的效果。儀器同時釋出熱力,使肌肉放鬆,加強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體驗了3次的撥筋療程後,對比起第2次的療程,我身體上殘留的毒素有明顯減少跡象,尤其身體上釋出的瘀痧顏色變得淡了,那證明初次的撥筋療程已能產生不俗的效果。


小妹算是包包臉,所以十分渴望V面的效果,坊間的BOTOXHIFU又不敢試,怕會日後產生副作用,作為思想較保守一族,唯有靠撥筋療程來突出我的V面輪廓來,因這項撥筋療程能把面部的筋结疏開,深層筋脈氣血暢通,使原本積壓在皮膚深層的黑色素、油脂、汞、重金属、化學毒素代謝,而且利用螺旋形磁力的撥筋儀在我的下巴與前頸之間推動,過程中雖然顯出痛楚,但為了呈現美麗的V面輪廓,為了由內而外達至真正的美麗肌膚,小妹能夠忍受當中的過程。


想不到在第3次進行集中式的撥筋療程時,在耳邊附近長出了細小的水泡來,這證明了小妹身體內的濕氣仍然很重,那釋出的水泡固然是好,把濕氣排出,撥筋療程後,整個人都得以放鬆了,亦感覺有一點點的疲倦,原因是一次筋療=做帶氧運動3-5小時=10次手工按摩,這十分適合我這個愛美又愛懶運動的女生,於療程後我不停的喝水,來加速體內我毒素排出,更不適宜在當天喝酒、使用桑拿、蒸氣等。切勿於起痧部位再作任何刺激療程或動作,因此部位正在代謝中,及建議三小時後才沐浴。

<以上療程由Youth Gene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假如閣下對上述的撥筋有興趣,那不妨按以下連結,因Youth Gene正進行限時優惠體驗,價格亦很超值,大家不容錯過喔~
優惠連結http://gr.pn/1JOXZKs

Youth Gene
香港官網http://youthgene.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